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英语听说读写背,每项必备APP推荐!

来源:时间:2020-07-28 04:56:10 阅读:-

英语听说读写背,每项必备APP推荐!

掌握一门外语能给自己带来的回报无疑是巨大的。

无论学习或是工作中,随着国际化趋势越来越明显,英语这门外语也变得更加重要。

学生留学,需要你出色的英语考试成绩;企业竞争,开拓海外市场,需要更多外语人才。

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也就不啰嗦了,这期就推荐几款帮助大家学好英语的app。

个人体验过市面上主流的一些英语学习app后,我想给你推荐这些。

背单词——墨墨背单词

英语听说读写背,每项必备APP推荐!

在百词斩、扇贝等记忆单词软件的竞争中,墨墨背单词算是后来居上,这其中离不开精心的设计。

你可以根据你的记忆习惯制定背单词计划,而app会根据艾斯浩宾记忆曲线巩固你的记忆

不仅如此,在复习方面墨墨提供多种方式,拼写、听写等等,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生词可以直接加入生词本中,打造一个自己的生词库

同类型不错的软件还有:百词斩、知米背单词、扇贝单词、不背单词等。

用词典——欧路词典

英语听说读写背,每项必备APP推荐!

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我们常常会被一个单词的各种解释所困扰,因为在不同的情况下,一个英语单词经常可以表示不同的意思。

而欧陆词典可以提供更为全面的单词释义。

英语听说读写背,每项必备APP推荐!

如果到了一定水平,学会使用英英词典能更好地理解单词得意思。

欧陆词典就可以导入自行下载好的英英词典,比如常用的柯林斯、朗文和韦氏词典等等。

app中有简单易懂的导入词典教程。

欧路词典还有一个很棒的功能就是划词翻译。

在其他网站或app内遇到不懂的单词,复制完成后,会从手机上方弹出这个单词的释义,非常方便。

同类型不错的软件还有:有道词典、人人词典、dict等。

听听力——每日英语听力

英语听说读写背,每项必备APP推荐!

每日英语听力app的种类齐全,而且资源丰富,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

在你进行听力时提供人性化的听写模式、测试模式等供你选择,播放模式也有单句、重复等模式提供。

每日英语听力和欧陆词典是一家的,所以可以配合欧陆词典的生词本进行使用。

同类型不错的软件还有:郎易思听(之前用的较多的)、可可英语、知米听力、沪江听力等。

说英语——英语流利说

英语听说读写背,每项必备APP推荐!

如果你有看到朋友圈转发的配音秀,大多应该就来自这个app。

在英语流利说里,你可以选择一些美剧、电影或动画进行模仿配音,有难度分级,锻炼你的口语流利度。

神奇的地方是,它会对你的配音进行评价,但在发音细节方面的识别还是比较难做到。

总体来说,趣味性的学习模式还是挺让人有动力去开口的。

读英语——Quora

英语听说读写背,每项必备APP推荐!

其实有挺多的英语阅读软件,为什么推荐这个不太算是阅读型的quora呢…

因为这个让我更有兴趣去读,比起一些枯燥的文章来说。

国内的知乎就是山寨quora而来,你可以理解为英语版的知乎吧。

上面也是问答的形式,有很多大牛都在上面答题。

找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就会有动力去阅读,也能学习到更为本土化的英语表达。

同类型不错的软件还有:扇贝阅读、smartnews、FT中文网、Yahoonews。


回到文章题目,光靠app就能学好英语吗?这些只是帮助你的工具,唯有坚持使用,坚持学习才是正确的学习姿势。

推荐阅读:小米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