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罗罗动力系统为康斯坦茨湖区铁路提供MTU混合动力包

来源:时间:2020-08-28 17:03:06 阅读:-

罗罗动力系统的MTU Hybrid PowerPack (混合动力包) 可用于康斯坦茨湖区铁路,即使在线路电气化之前,也可以同时提供环保、经济以及可靠的铁路运营动力。这是由罗罗动力系统代表康斯坦茨湖区铁路的广大社区进行模拟实验得出的结论。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ASD66940794\FileStorage\Temp\44cd4b539488394c5e6af8ff22a6b43b.jpg

例如,在城市地区和隧道中进行局部无排放操作是可行的。与仅靠柴油发动机驱动的火车相比,在这条路线上使用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可以减少多达2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一般来说,这些发现也适用于其他路线。在罗罗动力系统的测试中,拉多夫采尔和腓特烈港之间的路线上覆盖了一个真实的混合动力装置和一个计算机模拟环境 (包括运输工具和交通路线)。结果表明,即使能耗减少,配备MTU混合动力的列车也仍能够保持当前的运输安排,同时也会胜任以后的运程要求。

一种新型环保的轨道驱动解决方案

“通过Hybrid PowerPack,我们提供了一种兼具电池和柴油驱动列车优点的环保型轨道驱动解决方案。” 罗罗动力系统公司副总裁LarsKr?ft表示,“配备我们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的列车可以在短短几年内改善康斯坦茨湖区铁路的运营——更低的噪声污染,更少的废气排放,同时能有更多的铁路站点连接,且这项方案并不会增加基础设施成本。”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ASD66940794\FileStorage\Temp\0f3323b624899aaca8d9543bfd83d44c.jpg

目前VT 612有轨车已经在模拟运行,并在虚拟现实中使用MTU Hybrid PowerPacks对其进行了改造。德国铁路公司的子公司DB Systemtechnik进行的可行性研究也证明了这种改造在现实环境中也是可能的。因为这些是在弯曲轨道上快速行驶的车辆,所以可行性尤为重要。只有这些装有“倾斜技术”的列车,才能在康斯坦茨湖区的铁轨上高速行驶,在巴塞尔和乌尔姆之间提供快捷的铁路运输服务。

MTU Hybrid PowerPack的优势

MTU Hybrid PowerPack是来自腓特烈港的高科技产品,也是当地公司罗罗动力系统公司和ZF Friedrichshafen合作的成果。它将以下部件组合在一起,生成了一个智能驱动系统:

现代化MTU柴油发动机:它的尾气后处理原理符合当前的排放法规,以及即将于2021年生效的欧盟 Stage V法规

创新的ZF自动变速箱

在制动模式下能恢复能量的同时也可作为一个驱动装置的电动机

用于存储恢复的制动能量的先进电池系统

与此同时,在完成了一次长达15,000公里的实际测试运行之后,Hybrid PowerPack也在具体实践中充分证明了其可靠性。

研究和创新是罗罗的公司使命之一

这项技术是MTU驱动系统混合动力化和电气化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也是罗罗动力系统公司目前的发展重点之一。罗罗动力系统正在研发一系列主要用于铁路,海运和发电应用的技术,这些技术将在不久的将来投入批量生产。这些技术还包括微电网能量系统,它结合了太阳能、燃气发电机组和蓄电池存储系统。此外,未来罗罗动力系统提供的产品范围中还将包括用于游艇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

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img3

方式一: 微信搜索“mtu”,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4

方式二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mtu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

img5


推荐阅读:奢侈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