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手机壳彩绘浮雕工艺流程介绍

来源:时间:2020-08-11 07:21:17 阅读:-

在目前手机壳市场上,有形形色色的手机壳,装饰千奇百怪,彩绘、彩釉、浮雕、彩雕、镶钻、贴皮等。各种装饰层出不穷,在制作工艺上也有很大的区别。

现在为您解释一下,浮雕手机壳是什么?浮雕手机壳又是什么机器做的?

所谓的浮雕手机壳:就是在普通的手机壳表面上,有一部分图案按照设计档有规则的突出,像3D立体的浮雕图案一样的手机壳。这一类手机壳工艺称为彩雕、浮雕工艺。

浮雕手机壳案例

手机壳彩绘浮雕工艺流程介绍

适合个体创业首选

手机壳彩绘浮雕工艺流程介绍

适合大型加工厂用

手机壳彩绘浮雕工艺流程介绍

手机壳彩绘浮雕工艺流程介绍

手机壳彩绘浮雕工艺流程介绍

手机壳彩绘浮雕工艺流程介绍

浮雕手机壳是用什么机器做出来的呢?

我们经常看到天猫,淘宝上卖的浮雕手机壳也是属于机器生产出来的,很多人会想,是不是雕刻机直接雕刻出来再用喷绘机上色呢?在现代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其实只需要用UV平板打印机,就可以直接把浮雕、彩雕图案呈现在手机壳表面。甚至现在新款的机器多加了一个光油喷头可以直接在彩色图案表面上一层透明的光油保护。

浮雕图案只需要通过设计档,和PS处理,就可以通过两次浮雕分层印刷出来,把素材放置在彩印机工作平台的指定位置,根据设计稿的排版输出到彩印机上,图案即可在手机壳上呈现,等待5--8分钟时间,一个精美的浮雕手机壳就成型了。批量生产需要制作模具固定,每小时产量可达150个。通过PS把想打印在手机壳上的要凸起的浮雕部分用PS软件勾出专色。因为UV平板打印机打印专色就是打印白色,一般想凸起的浮雕部分都是UV平板打印机通过白墨堆积起来的。最后一步UV平板打印机在白墨上打印彩色图案就是我们看到的浮雕彩绘手机壳。

以上制作出来的浮雕手机壳已经是成品,可以直接美化包装上市,成本低至2元/个。市面售价可达数十甚至上百元,如果需要做更美观的修饰,可附加镶钻或者上橡胶油。

推荐阅读:IT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