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三星S5强到变态 风吹日晒七个月照样用

来源:时间:2020-08-28 05:48:09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4月20日消息,在手机圈里一直有着强悍如诺基亚手机砸核桃的传说,但随着诺基亚的老去,新的传奇已经出现,那就是三星S5。据外媒报道,其貌不扬,甚至略显丑陋的三星S5竟然在露天环境下坚挺了近7个月,历经风吹雨打而依然照用不误,强到变态。

三星S5强到变态 风吹日晒七个月照样用

据韩国媒体Yonhap News报道,在去年9月份,韩国一用户在自己的柿子园中弄丢了三星S5,由于当时手机处于静音模式,用户寻找数天依然无果。令人意外的是,在今年四月份,Bae Gyu-ryong在果园劳作的时候竟然意外又找到了当时丢失的三星S5,而这已经过去了近七个月,其间还经历了严酷的冬季。当用户将这个雨迹斑斑的三星S5烘干并充上电之后,这个“星坚强”(三星S5)竟然跟没事儿人似得,照用不误。

众所周知,三星S5的外观设计曾被疯狂吐槽,创可贴式后盖+让密集恐怖症发狂的孔洞设计+突出的火疖子摄像头简直丑到天际。在外媒一次三星S系列“颜王”投票中,三星S5倒数第二,颜值之低可见一斑。不过,毕竟三星S5支持IP67级别防尘防水,又有了如此辉煌的野战战绩,或许能弥补一些颜值上的缺陷吧!

推荐阅读:only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