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耀目双屏至尊翻盖心系天下W2016震撼发布

来源:时间:2020-09-26 08:25:08 阅读:-

驱动中国二零一五年11月21日信息,中国北京时间二零一五年11月20日, 三星电子携手并肩中国电信网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了数万人经营规模的“心系天下公益基金起动暨心系天下W2016天翼手机公布演奏会”。期内,专为高档商务接待精锐量身定做打造出的心系天下系列产品全新一代旗舰级W2016震撼人心公布。三星心系天下W系列产品手机上做为高端智能手机销售市场的本年度重点巨作,一直深受社会各界关心。而将要面世的三星心系天下W2016,外观设计致尊空气,设计方案宛如佳品,终将传承经典之名,继写傲视辉煌传奇。

璀璨双屏幕 致尊翻盖式 心系天下W2016 震撼人心公布

心系天下W2016 金黄

璀璨双屏幕 致尊翻盖式 心系天下W2016 震撼人心公布

心系天下W2016 银白色

璀璨双屏幕 致尊翻盖式 心系天下W2016 震撼人心公布

心系天下W2016

第八代心系天下商品W2016,承袭“心系天下”系列产品手机上一贯的简约奢侈设计风格,完成金属材料与夹层玻璃的恰当结合,萃集名匠加工工艺。将要面世的W2106有银白色和金黄二种色调,以經典翻盖式阐释高贵情调、斜面设计灵感突显奢侈内函,点点滴滴间突显精美品位。

三星W2016配备双3.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280×768,画面质量细致新鲜。外壳配用三星自己的Exynos 7420CPU,3GB运存,另外配搭达到64GB的外壳储存空间,多任务处理速率简直无敌。值得一提的是,W2016还有着外置五百万与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的大光圈镜头监控摄像头组成,适用即时HDR和开机启动项,另外后摄适用光学防抖技术性。

“心系天下”系列产品手机上为高档领导者为之,W2016也是周密周全地提升了机器设备的便利性和安全系数。W2016内嵌的智能管理器,可以立即清除储存空间并运作內容维护。本次,三星电子与通讯运营商中国电信网携手并肩打造出的天翼新手机W2016能够 享有领跑的LTE 感受, 适用我国电信4G 互联网。另外,W2016内嵌无线快速充电技术电磁线圈,轻轻松松电池充电,令您续航力安心;有线电视电池充电方法的极速电池充电仅需三十分钟就可以电池充电50%。

值得一提的是,心系天下产品系列,一直持续着“承传、自主创新、高贵、思仁”的品牌文化。W2016设定了方便快捷的捐助服务平台,根据手机软件豪礼将心系天下公益性APP下载安装,伴随着心系天下公益基金的起动和心系天下公益性APP的运用,客户可随时捐助至青基会下“心系天下股票基金”;根据社交媒体将自身捐赠的公益活动共享给亲朋好友,启动身边的人一起捐助;得到电子证书及感谢短信并根据社交媒体共享。另外,手机上APP也将为客户消息推送其捐赠新项目的新项目工作进展。

据了解,三星W2016这款商品是规格为120.4*61*15.毫米的致尊典藏版翻盖式,持续三星W系列产品的王者之心及高档精准定位,将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发售。

推荐阅读:辽宁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