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仓皇应敌之作!小米红米note3

来源:时间:2020-09-03 06:39:08 阅读:-

展望高新科技11月24日讯,在今天中午二点,小米手机举行了2015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发布全新升级金属材料机红米notenote3,而上一代型号红米notenote2在2020年8月16日才公布,2款手机上间隔仅3个月時间,国产智能手机销售市场市场竞争激烈水平可见一斑。

而更是由于红米notenote2与红米notenote3发布時间仅差3个月,大伙儿才更关注这2款手机上到底有什么差别,展望我将红米notenote3相较红米notenote2的关键更改开展了归纳,从总体上包含下列五个层面:

1、手机上外型不一样

仓惶应敌之作!小米红米note3相较红米notenote2你务必了解的5大更改

红米notenote3是小米手机第一款金属外壳手机上,官方网称为其选用了全新升级的生产制造加工工艺,让其金属材料手机后盖紧闭,而弧型收口 120号细沙材两面喷砂处理的设计方案又能充分保证触感。

红米notenote3金属材料外壳选用的是当下时兴的三段式设计方案,左右两边为塑料材料,以确保数据信号。但是那样的设计方案免不了被斥责自主创新不够,HTC最近就发布微博,暗示着红米notenote3剽窃,自身喜当爹!

与之对比,红米notenote2选用的依然是塑胶外壳,手机后盖放弃了上一代的车漆镀层手机后盖,继而选用细磨纱层次感手机后盖,手感有一定的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红米notenote3初次出示乳白色前板,而红米notenote2选用的是灰黑色前板,再加金属材料中框,论长相,红米notenote3完爆红米notenote2。

除此之外,红米notenote3外壳更厚处仅8.65mm,而红米notenote2为8.25mm,这是由于红米notenote3选用了4000毫安时大充电电池的原因,但外壳净重,红米notenote3对比红米notenote2,仅重了4克。

2、红米notenote3适用指纹验证

仓惶应敌之作!小米红米note3相较红米notenote2你务必了解的5大更改

红米notenote3不但是小米手机第一款金属外壳手机上,也是小米手机第一款指纹验证手机上,据小米雷军详细介绍,红米noteNote 3指纹验证技术性数最多可储存五个指纹识别,适用死机情况下碰触指纹识别(0.三秒开启),而且适用微信指纹支付(相互配合MIUI 5系统)。

3、红米notenote3内嵌4000毫安时充电电池

仓惶应敌之作!小米红米note3相较红米notenote2你务必了解的5大更改

在新品发布会上,小米雷军全力宣传策划了红米notenote3选用的4000毫安时大容量锂电池,称小米手机在外壳薄厚和提升电池电量中间完成了极致的均衡,并拿红米notenote3与同行的型号开展了比照。

据小米官方详细介绍,红米notenote3充电电池比能量达到690Wh/L,而手机上更厚处仅为8.65mm,整个设备重164g,比红米noteNote2只多了4g,能充足考虑中重度客户应用。

与之对比, 红米notenote2电池电量为3060mAh(可拆换),对比红米notenote3少了近1000mAh。

4、市场价不一样

仓惶应敌之作!小米红米note3相较红米notenote2你务必了解的5大更改

红米notenote3的市场价相对性红米notenote2而言实际上冲击性很大,由于同版本号价钱是一样的,在其中,红米notenote3双网通电信专业版(2GG运行内存 16G储存)市场价899元,红米notenote2双网通电信版(2GB运行内存 16GB容积)市场价也是899元,红米notenote3双网通电信顶配版(3GG运行内存 32G储存)市场价1099元,红米notenote2顶配版(2GB运行内存 32GB容积)市场价999元。除此之外,红米notenote3无移动4G专业版,红米notenote2有移动4G专业版,市场价799元。

据了解,红米notenote3将于11月27日小米网现货交易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机为红米notenote3拆换了新的礼品盒,为此便捷与红米notenote2开展差别。

5、外壳色调不一样

仓惶应敌之作!小米红米note3相较红米notenote2你务必了解的5大更改

红米notenote3仅出示白、金黄、深灰色三色可选,而红米notenote2分深灰,乳白色,明黄色,深蓝色,浅粉色等多种多样色调, 还出示可拆换后盖板供顾客挑选,坚信红米notenote3也会适用这一服务项目。

系统配置层面,除开金属材料外壳、指纹验证、4000毫安时充电电池,红米notenote3与红米notenote2差别并不大,依然是5.5寸1081080屏,cpu主频2GHz的联发科Helio X10 MT6795八核处理器,2GB/3GB机身内存,16GB/32GB外壳储存,五百万清晰度外置、1300万清晰度后摄(适用相位对焦),配置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适用4g全网通,适用红外信号,运作全新升级MIUI 5系统(Android 5.0.2)。

小结:因为红米notenote3相较红米notenote2,仅间隔3个月上下的時间就被走向市场,为此来解决来源于乐视1S、魅蓝metal、荣耀5X等金属外壳 指纹验证千元手机的市场竞争,就终究小米手机没法对这个手机上开展大的自主创新,而红米notenote 3与红米notenote2相差无异的配备和市场价,也终究红米notenote2可能是小米手机史上最牛短寿的红米系列手机上,除非是小米手机积极公布减价。

推荐阅读:大众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