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诺基亚N9复刻版现身CES,但搭载的竟不是安卓系统

来源:时间:2020-10-29 07:28:27 阅读:-

要想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能够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的今日头条号:雷科技

----------------------------------

Nokia以前是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中的主宰,但在苹果和安卓的冲击性下快速衰微。最近几年,HMD取得了诺基亚手机知名品牌的所有权,发布了很多安卓系统商品,并在销售量排行上进入了全世界前十。

近期的CES展上,Google为Google Assistant开拓了一个站口,置放了许多合作方的硬件配置商品。有趣的是,有新闻媒体发觉在其中有一款酷似NokiaN9的商品,它很有可能是这个诺基亚经典商品的复刻。

NokiaN9复刻亮相CES,但配用的竟并不是安卓手机系统


提及NokiaN9,可能是许多Nokia粉丝的一个极大缺憾。这款新品发布于二零一一年底,在造型设计和MeeGo系统软件上闪光点十足,快速吸引住到很多客户的关心。殊不知,Nokia先前早已决策添加微软公司的WP势力,N9的不幸运势早就终究,变成第一款也是最终一款NokiaMeeGo手机上。

但是,NokiaN9的經典造型设计、对聚碳酸原材料的应用及其MeeGo系统软件上的很多人机交互,都被事后的手机上商品所效仿学习培训。

NokiaN9复刻亮相CES,但配用的竟并不是安卓手机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据悉,本次在Google展位上出現的NokiaN9复刻配用的并不是安卓手机系统,只是更为轻量的KaiOS。这类对系统手机上的配备规定极低,普遍用在沒有触摸屏作用的低端手机上。在印尼销售市场上,KaiOS早已变成继安卓系统以后的第二大手机操作系统。

NokiaN9复刻亮相CES,但配用的竟并不是安卓手机系统


Google注重KaiOS,并与配用它的这种机器设备协作,当然是想借此机会来推广自己的Google Assistant等一系列谷歌服务。Google尽管是安卓手机系统的实施者,但赢利方法实质上還是来自服务项目所造成的总流量和广告宣传。假如KaiOS也可以进行相近的每日任务,Google当然不抵触去协助营销推广它,现阶段Google早已完成了对它的项目投资。

NokiaN9复刻假如确实在中国发布得话,可能会获得许多 人的亲睐。自然,充分考虑中国的销售市场状况,这款商品假如能选用安卓手机系统、而且升級下配备得话,应当会更有竞争能力。

推荐阅读:东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