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周润发的第二个“莲妹”——周润发生命中的三个女人(三)

来源:时间:2020-09-18 14:48:39 阅读:-

周润发的第一个“莲妹”是初恋陈玉莲,第二个“莲妹”是陈蕙莲。与陈蕙莲的婚姻是周润发的第二次婚姻,这个陈蕙莲也是周润发的第二个“莲妹”。陈玉莲与陈蕙莲,两个周润发最爱的女人名字只有一字之别。周润发说这是“命运”的安排。这个“莲妹”比“发哥”小4岁。

周润发的第二个“莲妹”——周润发生命中的三个女人(三)

1987年的周润发已是香港影坛的头号影星了,这年6月,周润发与陈蕙莲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婚礼上,陈蕙莲喜极而泣,幸福地说:“这一生中,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就是让我成为周润发的妻子。”

  浪子终回头,周润发成了一个好丈夫。

  这个“莲妹”当然也得到了周润发母亲的认可,对于周润发来说,这是一个绝对的原则。

  学过工商管理的陈蕙莲成了周润发的贤内助,从香港到美国,从香港影帝到国际影星,周润发事业的每一步,都有陈蕙莲幕后的付出。他们共享一份属于自己的平静的生活,尽管他们无意做给别人看,但人们还是把他们当成了“恩爱夫妻”的模范。

  对“恩爱夫妻”周润发有着自己的相处之道:“太太就像我的一面镜子,望到她就好像望到自己。同她结婚这么多年,我俩几乎大部分时间都在一起,甚至最多都没有分开过几个小时,平时假如不拍电影,我比较喜欢待在家里,不过我在家里很少说话,但是太太基本上是话说不停,比较喜欢讲,有时成天被她说得都会觉得有点烦,但听不到她的声音,又会感到不习惯。”

周润发的第二个“莲妹”——周润发生命中的三个女人(三)


推荐阅读:百丽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