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重度用户打造ZUKZ1官网持续热销

来源:时间:2020-09-18 11:28:42 阅读:-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手机行业的不断受欢迎,也吸引住了许多的当红品牌手机。ZUK做为一个新起的互联网手机知名品牌,其公布的第一款智能化新产品ZUKZ1致力于中重度所打造出,该设备不仅拥有 流行的系统配置,4100mAh大容量锂电池、USB 3.0 Type-C插口和U-Touch的引入,也让其别具一格。

为中重度客户打造出 ZUK Z1官方网站不断热卖

ZUK Z1

ZUK Z1配置4100mAh大空间锂离子电池聚合物锂电池,即便是长期应用也可以得心应手。并适用2.5A快充,给你用越来越少的時间,有着大量的時间。新式的USB 3.0 Type-C插口的引入,也你不用区别电源插头正反两面,就可以无拘无束的开展联接。U-Touch指将传统式安卓系统的Home键、返回键、多任务键合拼为一个功能键,将全部的实际操作统一到一处。

为中重度客户打造出 ZUK Z1官方网站不断热卖

ZUK Z1

ZUK Z1内嵌一颗骁龙801CPU,适用三网通作用。相互配合3GB RAM 64GB ROM,大中型数据信息就可以随身带。ZUK Z1采用5.5英寸4k超清显示屏,有着1500:1超高对比度、401PPI,显示信息实际效果细致圆润。ZZUK Z1配置1300万清晰度sony主监控摄像头,选用F/2.2大光圈镜头、光学防抖系统软件(OIS)和两轴手机陀螺仪,给你就算在兴奋時刻也可拍出来创意照片。

ZUK Z1

[选购详细地址] ZUK官方网站、京东

推荐阅读:广西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