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iPhone6降到2000元仍无人问津

来源:时间:2020-09-18 10:15:34 阅读:-

随着iPhone 8发售,老款iPhone价钱遭受了很大的危害,在其中减幅较大 的当属iPhone 6。现阶段32GB版iPhone 6在苏宁出現了大幅度暴跌,市场价最少做到2399元,为历史时间最低。

全是iPhone 8搞的鬼 iPhone 6降至2000元仍无人过问

32GB版iPhone 6发售价钱为3299元,按此计算出来得话,其市场价前前后后足足减少了一千元。而iPhone最开始的发售价钱为5000汪义,那样看来得话,现阶段能够说成五折大甩卖了。

全是iPhone 8搞的鬼 iPhone 6降至2000元仍无人过问

以iPhone 6的硬件配置特性和综合性感受来讲,其感受還是能够胜于大部分2000元上下的安卓系统智能机的。是一款较为非常值得选购的商品。但提议不必升級iOS 11,升級以后,流畅度很有可能不尽如人意。

推荐阅读:云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