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雷科技的2019:除了粉丝数突破500万,我们还有这些成就…

来源:时间:2020-01-02 13:31:05 阅读:1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转眼间,2019已成过去,2020年已然开启。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雷科技首先要向大家宣布一个好消息。2019年底的智见未来峰会暨2019年星标大奖颁奖盛典大会上,雷科技获得了“百度数码年度作者”的奖项。顺便说一下,经过一年的努力,我们在百家号上的粉丝数量已经突破了100万

雷科技的2019:除了粉丝数突破500万,我们还有这些成就…

雷科技2019年拿到的奖项远不只这一个,在网易号,我们拿到了“年度最佳短视频自媒体”的称号。其实早在2017年,雷科技就入选网易新闻合伙人,同时被颁发“网易2017年度新锐自媒体”。

雷科技的2019:除了粉丝数突破500万,我们还有这些成就…

当然,拿奖并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雷科技2019年一直在贯彻一个宗旨:给大家提供优质的内容。目前,雷科技已经形成了自己的账号矩阵,拥有雷科技、小雷哔哔、碎果三个主要的微信公众号,并且在今日头条、企鹅、一点资讯、网易、大鱼等重要平台上都有内容分发。

雷科技的2019:除了粉丝数突破500万,我们还有这些成就…

相比过去,2019雷科技的内容类型更加丰富,内容形式更加多样化。这一年,我们产出了图文内容、短视频、漫画等多种内容,既有专业深度的行业分析文章,也有俏皮有趣说人话的技能教程,还有专业但不枯燥的评测视频。内容电商全面起步后,在2019年也迎来了快速增长。

不管你是数码发烧友,还是互联网创业者,或者短视频重度用户等等,都能通过雷科技获得你感兴趣、对你有价值的内容。

据不完全统计,雷科技2019年产出了4000+篇图文、1000+个短视频。截止到2019年12月31号,雷科技微信平均阅读达到了2W+,微信矩阵账号粉丝总数超过了120万;其他内容平台累计阅读数超过11亿,粉丝总数达到了300万。

雷科技的2019:除了粉丝数突破500万,我们还有这些成就…

你们每一个关注、每一个点赞、每一个留言和每一次停留,都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

回望2019,我们拿到了沉甸甸的奖项,得到了行业对雷科技的认可;我们的内容被无数粉丝阅读观看,证明着它们的价值;我们的账号增加了大量粉丝,获得了更多新朋友。这些成绩,对我们既是压力也是继续进步的动力。

2020,雷科技将继续给大家带来优质的内容,同时会尝试更加多元化的创作形式。在科技领域,我们涉猎的范围会更加广,从手机数码到智能家居,再到互联网生活等等,都是雷科技未来关注的方向。

最后,我们把话筒递给一直在默默辛勤劳作、产出内容的编辑小伙伴们,给他们一个机会说说自己的2019总结。

Wallace


2019年是迷惑的一年,也是快速成长的一年,科技数码从来都是一个不等人的行业,大环境的快速变化也让我们不得不一同成长,一同进步。


展望2020年,进步依然是最核心的话题,保持知识的吸收、对技术的敬仰是我们获得成长的关键之一。作为一名文字工作者,我的最大愿望依然是希望能够写出更好的文章,获得读者更多的认可,成为一名能够以文章自豪的作者。

白徵明


过去一年里,我进入了新的职业领域,也用和以前完全不同的角度观察到整个业界。


起起伏伏、成王败寇,一切都不像是表面上那样轻描淡写,简单叙述之下或许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希望未来我们可以将更多产品、品牌以及事件的信息传递给读者,帮助大家和自身从中获取到价值。


重嘉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进入20年代。上一个20年代,有声电影刚刚被发明,汽车在慢慢普及,主流的通讯方式还是电报。


100年后,21世纪的第三个十年开启,我们将有望得到诸如5G给世界带来哪些改变、电动汽车革命能否成功、人工智能会颠覆多少行业这些宏大命题的答案。


作为科技行业里的一名文字工作者,能有机会亲自见证这些时刻,并用文字在互联网上把它们记录下来,我无疑是幸运的。

恒锦


2019年算是我正式进入科技领域的一年,说长不短的时间里开始真正了解这个行业。


这是蝴蝶蜕变也是凤凰涅槃,从一个爱好者变成编辑的过程很缓慢也很痛苦。


新的一年里,希望能用手里这块敲打无数次、键帽开始掉色的键盘,继续为读者创造有价值的文章。

MoFirLee


2019转眼即逝,回顾这一整年,自己从不同的角度,尝试了很多类型的文章。


中间可谓跌宕起伏,获益良多,总是待在擅长的领域固然好,但不利于成长,只有试过,才知道能否成功。


未来拥有无限可能,希望通过每天的进步,为每位读者带来更多的干货。

孔明


哈喽,我是才华兼具美貌、内涵不失风趣、稳重略带风骚的哔哥。


己亥年,腊月初六,在此作寄语一份:


愿你,永远只做自己,不因世俗险恶而迷惑,不为他人误解而迷茫。


哼着喜欢的歌儿,走着自己的道路。


愿你,永怀赤子之心,不怕前方艰难险阻,不畏周边黑暗寂寞。


守着初心期待未来,怀着希望迎向明天。


当然,以上都是套话,哔哥真正想说的只有:小伙伴们,要快乐鸭。

chokst


2019对于我而言是不平凡的,我进入了新的领域开始慢慢耕耘,也慢慢了解这份工作的意义。

刚迈进这个领域时我感到无所适从,但随着时间流逝我越来越乐于其中,我给了自己勇气接触新的领域,过程也让我受益匪浅,总是想挑战新事物却永远迟疑的自己也终于迈出了新的不发。

希望未来的一年里把精彩和可能都握在手里,不断地去挖掘自己的能力,为读者们传递有价值的、高效的信息。

MEKAKUCITYACTORS


作为刚入职不久的新人,就要写“年度回顾”可谓是匆匆上阵。


2019不是一个幸运年份,我迷茫过、也失落过,所幸在年末我找回了数年前的自己,明白了自己喜欢的事物和不得不做的事情。


未来的一年里,我也希望能够和读者一同进步,向着更好的方向前行。


JeremyDen


2019即将过去,这一年可算是我真正进入到科技媒体的一年。


在这段时间,体验到前沿的数码科技,尝试过不同类型的文章,看到不一样的评价,收获颇丰。


明年不管是风还是彩虹,还是会坚持这段路,砥砺前行,看更大的天空,写更有价值的文章。

雷科技的2019:除了粉丝数突破500万,我们还有这些成就…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