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OPPO将在系统里增加广告模块 用户可在建议里关闭该模块

来源:时间:2020-01-02 13:31:41 阅读:1

在智能手机的系统菜单里添加广告已经不算是新鲜事,诸如小米、华为甚至谷歌等都已尝试过这种商业变现策略。

现在OPPO Realme系列智能手机也将开始增加广告模块 , 该公司表示已在ColorOS 6 及以上版本增加商业推荐。

当然这里所说的商业推荐其实就是广告内容,只不过多数制造商会将广告内容以兴趣推荐方式展示给潜在的用户。

OPPO将在系统里增加广告模块 用户可在建议里关闭该模块

预留开关允许用户关闭推荐:

在系统里强塞广告方面小米应该算是比较知名也是比较早的制造商,广告内容可能出现在设置菜单或输入界面等。

尽管许多用户抱怨不过到去年年底小米才增加广告关闭按钮,对于无法忍受广告的用户可以关闭或刷写其他系统。

OPPO Realme 系列增加的广告内容也同样预留广告关闭按钮,设置关闭后相关位置的所谓商业推荐内容便消失。

具体关闭方法:转到系统设置菜单、其他设置、获取推荐,然后再将获取应用和内容推荐选项关闭即可解决广告。

按官方说法广告推荐内容将出现在电话管理器、安装新应用后的安全检查页以及下载管理器等系统级应用页面里。

广告推荐内容方面既有普通的横幅广告也有应用或者游戏的下载推荐广告,或许以后增加的广告内容还会更多些。

当然增加关闭按钮是本分并不是什么值得夸赞的事情,毕竟系统本身就不应该被强塞广告内容干扰用户使用体验。

相比之下某些制造商既不允许关闭广告也不允许解锁刷机,全价购买的用户只能继续忍受广告才是最可悲的事儿。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