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徕卡发布M10Monochrom“LeitzWetzlar”限量版相机

来源:时间:2020-04-19 07:16:28 阅读:-

[PConline资讯]据外媒leicarumors报道,徕卡在近日发布了M10 Monochrom “Leitz Wetzlar”限量版相机,这款相机极具徕卡特色,在相机顶盖上低调印刻“Leitz Wetzlar”传统字样。徕卡M10 Monochrom “Leitz Wetzlar”相机全球限量发售650台,国行售价64,500元人民币。

在发布M10 Monochrom “Leitz Wetzlar”的同时,也发布了新款SUMMILUX-M 35mm F1.4 ASPH.限量版镜头两款产品将单独出售。SUMMILUX-M 35mm F1.4 ASPH.镜头全球限量发售500枚,国行售价43,000元人民币。在SUMMILUX-M 35mm F1.4 ASPH.镜头上的刻度均以灰色和白色精致呈现,在镜头前方的内环亦用白色刻有“Leitz Wetzlar”字样,经典镜头被赋予独特设计细节。

最近徕卡经常喜欢发限量版的镜头和相机,送镜头也买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