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你喜欢哪个?据悉iPhone9共有六种颜色供消费者挑选

来源:时间:2020-04-18 09:27:04 阅读:-

根据微博微博上用户爆料,即将到来的iPhone 9(或叫iPhone SE 2)共有六种颜色供消费者挑选,其中包括黑色、红色、白色、玫瑰金、蓝色和黄色六种。此外消息还称这六种颜色和此前@jon_prosser泄漏的库存信息吻合,不过鉴于后者此前并没有可靠的爆料记录,因此准确性目前无法确认。

此前疑似iPhone9(或叫iPhone SE 2)的真机上手视频已经在TikTok上被曝光,据悉这款低成本的iPhone将会在未来几个月以399美元的低价上市发售。视频中的iPhone正面下巴和额头都有非常宽的边框,Touch ID Home按钮和暗夜绿配色,并采用iPhone 4的风格设计。

原定于 2 月底开始量产的入门级“iPhone SE 2”智能机,本有希望在今年春季发布。但消息人士称,不过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苹果可能不得不拖到 3 月份才能如愿。

此外,现款 iPhone 智能机的库存也保持在较低的水平,工厂复工和产能的爬坡也需要一段时间。知情人士称:“供应商正在竭尽全力于四周内生产入门款 iPhone 新机,订单延期不能太久,否则可能影响苹果今年下半年的新品销售计划”。

此前,日经新闻曾报道苹果要求供应商在 2020 上半年准备 8000 万部 iPhone,其中包括 1500 万部的“iPhone 9”机型。然而现实是,目前工厂的产能利用率仅为 30~50% 左右。想要全面复工,仍受到劳动力短缺和物流运输等在内的多方面因素的影响。

推荐阅读:苹果7好还是8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