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注重内在的真无线「竞技耳机」,雷蛇战锤狂鲨上手体验

来源:时间:2020-04-18 07:05:35 阅读:-

相信在不少人的眼里,

雷蛇是一个专注于电脑周边外设品牌。

事实上在去年开始便不断地看到雷蛇延伸产品的诞生,其中不乏让人眼前一亮的手机、笔记本产品。而近期雷蛇又有了新的动作,推出旗下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战锤狂鲨,对于竞技装备品牌推出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是否能够满足你的期待?下面让我带大家来看看。

采用纸盒包装,搭配全黑的色调营造出黑科技的即视感。打开外包装,除了战锤狂鲨以外原厂还配备说明书、保修卡、充电盒、挂绳、USB-C充电线以及不同尺寸的耳套一副。

战锤狂鲨充电盒为长条形,采用塑料材质,拿上手非常轻便。顶部印有品牌LOGO,底部印有详细的参数规格,在其左侧印有穿绳孔两个,背部则设计有USB-C充电口一枚,最后在充电盒的前方设计有电源指示灯一枚。


采用翻盖式的结构设计,打开电池盒上方内侧同样印有品牌LOGO。而在电池盒内侧的下方则斜线排列两只真无线耳机,采用磁吸的方式将其固定,上面分别印有L、R标识。配备的电池盒无论是翻盖还是放置耳机的体验表现流畅,没有过送或是或紧难以打开的情况,让人感到满意。

始于颜值

这一次将「不发光」

战锥外观的造型非常酷炫,耳机同样采用塑料材质,因此拿上手的重量体验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此外,磨砂质感的战锤狂鲨与黑色配搭非常好看。耳机外侧印有品牌LOGO,而内侧则印有L、R标示盒两个用于充电使用的金属触点。

不过,需要指出的的地方是,对于一向以炫酷灯光特效吸睛的硬件厂商来说,战锤狂鲨没有配备发光元件,不免让人感到有落差。不过好在战锤狂鲨在外观和做工方面没有太多好挑剔的地方,能够挽回一些分数。

首次使用无需开关

打开盒子即可进行配对

在战锤狂鲨的电池盒跟耳机身上没有任何实体按键,首次使用只需要将电池盒打开,即可与移动设备进行配对,待配对完成后即可正常使用。有趣的是,点击耳机外侧LOGO可以实现触控式操作,点一下 / 点两下 / 点三下、分别对应播放、暂停 / 下一曲目 / 上一曲目操作,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与其他真无线耳机一样,战锤狂鲨拥有「忘记佩戴」属性的佩戴体验,实际佩戴体验战锤狂鲨表现贴耳,佩戴起来舒适且稳固性很强。头部无论是转向还是走路跑步都不能轻易把战锤狂鲨甩掉,因此在户外可以放心使用战锤狂鲨。

战锤狂鲨可搭配《 HAMMERHEAD 》 原厂APP 使用, APP可以对均衡器进行调节,分别为:默认、低音增强、高音增强。此外,APP可以检测耳机的准确电量以及提供详细的手持操作教程。

岂止于颜值

内在「不乏亮点」

首先,用带有竞技属性来形容战锤狂鲨一点都不过份,拥有与其他大部分蓝牙耳机所不具备的超低延时模式(即游戏模式)。开启后延迟将变为60ms,特别是刷视频或者打游戏的时候,能够保持画面与音频同步不脱节。

第二,在很多时候,特别是在户外的话,会更加倾向使用一只无线耳机进行连接。不过,过往体验过不少的真无线产品,很多时候会出现一个问题就是使用单边耳机只能通过右耳耳机才可以。战锤狂鲨支持单边耳机直连,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真无线。使用的时候可以拿任意一只即可配对使用,当拿起第二只耳机一起使用的时候,在发出嘟一声即可进行无缝切换。

第三,战锤狂鲨具有防水防汗的特性,在正常播放音乐的状态下将战锤狂鲨放置在潮湿的环境当中,经过5分钟没有造成任何影响。所有功能均表现正常,能够满足运动流汗、户外雨天短时间在渗水的使用场景。

先后试听以低音为主的欧美音乐《 How long 》、《 Attention 》、《 Animal 》,特别是在《 Attention 》副歌的低音部分弹性表现上面表现很不错,但在下潜量和听感表现中规中矩。

在以人声和高音为主的曲目《 See you again 》、《 Shallow 》、《 Hotel California 》中,Stylish特别在《 Shallow 》这首歌上面有较好的表现,在人声解析方面有稳定、靠后、耐听的特性。从总体来看战锤狂鲨的声音倾向中高频,特别适合喜欢听流行曲和jazz曲的用户,能得到较好的声音体验。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战锤狂鲨的音量偏小,在安静的环境下即使将声音大小调节至100%,也不会出现音量过大的感受。

后记

在接近1月的使用战锤狂鲨在有着不错的使用体验,特别在舒适度上面,耳机在连续两三个小时的佩戴也不会有不适的感受。而在使用方面耳机续航约为3小时左右,满电状态下电池盒可以充3~4次电,总体续航可达15小时左右,对于经常在户外使用的人来说非常方便。

当然在使用过程中也遇到使用不顺畅的问题,首先是战锤狂鲨不支持连接多个设备。在不同设备进行切换的时候需要将其断开再重新连接,对于设备多的用户来说,使用起来显得有些繁琐。另外一个问题是战锤狂鲨对部分手机以及Macbook Pro上使用存在发不出声音的问题,好在经过一番查阅之后发现可以通过APP打开耳机的兼容模式,或者将其固件进行更新解决。

#高颜值、做工出色、好用#是我对这款产品贴的标签

一改酷炫的标签,在专注内在的雷蛇战锤狂鲨让人眼前一亮。

相信无论是喜欢电子竞技还是刷剧听歌的用户来说,都是值得种草的良品。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