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华为MateXs官方预约人数破15万:16999大家热情不减

来源:时间:2020-04-18 08:21:00 阅读:-

作为华为的第二款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s在发布以后瞬间成为了科技圈的爆款。此次华为MateXs改进了铰链设计以及工艺、增强了屏幕耐用性,同时在性能和5G方面也有了增强。虽然该款机型的国行版售价高达16999元,但依旧没能挡住网友们的抢购热情。

从华为官方的页面信息来看,截止发稿前华为MateXs的预约人数已经突破了15万。据官方客服表示,目前华为MateXs支持0元预约,首销时间为3月5日10:08分,暂无全款预售的活动。也就是说,能不能抢到全靠运气了。

在硬件配置方面,华为MateXs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支持SA和NSA双模5G网络。此外,凭借着大屏的折叠趋势,华为MateXs还能够实现智慧分屏、跨应用分享、“平行视界”等新功能,让你工作效率爆表。如果你也想要体验下这款手机的魅力,那么先去预约一下吧!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