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售价150元!诺基亚神机曝光,小巧而便携

来源:时间:2020-07-16 10:20:10 阅读:-

在高端市场上逐渐丧失话语权的诺基亚,试图通过推出低价手机来挽救颓势。事实证明,诺基亚此举是明智之选,在智能机普及的今天,尽管体验上完胜功能机,但待机时间也大大减弱,因此备用机的用户需求应运而生,而作为一部备用机,待机成了一个衡量“二奶机”好坏的标准,这正是诺基亚所擅长的。因此,尽管与高端机错失交臂,但目前诺基亚在低端机市场表现强劲,有望成为占领百元机的市场。

售价150元!诺基亚神机曝光,小巧而便携

昨天诺基亚推出了直板功能机1050的升级版130,售价约150rmb,JoHarlow强调,全球依然有超过10亿的用户没有手机,而诺基亚不断的推出这种廉价直板机,就是为了覆盖到这类用户,看得出来,埃洛普对这款130直板机寄予厚望。对于130这款直板机,相信150块的售价对用户来说有不少吸引力!你会买吗?

======关于安卓清理大师======

安卓清理大师是由刷机大师团队精心打造的安卓手机一键加速、清理优化内存的APP。

刷机咨询/求助,请关注全国最大的刷机微信公众平台:“shuajidashi”。


推荐阅读:衡阳城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