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三星GalaxyS十周年将发四款新品

来源:时间:2020-09-28 05:14:15 阅读:-

11月21日,据《华尔街日报》报导,三星为了更好地庆贺Galaxy产品系列发布十周年,将在今年年底发布三款基本Galaxy S10及其独特的“Beyond X”型号规格,其配置了6.7英寸显示器、六个监控摄像头、适用5G。

先讨论一下基本版的三款Galaxy S10。这三款S10尺寸范畴在5.8到6.4英寸中间,实际尺寸在于型号规格,前后左右会配用三到五个监控摄像头。目前为止,三星仍在考虑到是不是提升反方向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作用,该作用能够让Galaxy S10与别的机器设备共享资源充电电池,实际操作逻辑性类似华为公司的Mate 20 Pro。

做为十周年的尤其款,“Beyond X”则出示了一个6.7英寸的大显示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器设备出示了六个监控摄像头(2个外置和四个后摄),并适用5G互联网。

“Beyond X”给人的觉得和上年公布的“iPhone X”是多少一些相近,尽管商品还未公布,但现阶段已经知道的是,三星会在下一代Galaxy S商品中选用全新的造型设计。

目前为止,有信息称三星将在2020年二月的MWC上公布Galaxy S10系列产品新产品,而“Beyond X”会晚些开展开售。

伴随着在我国市场占有率的进一步缩水率,三星中高端智能手机在中国正在尝试想方设法转型。做为吸引住成功男士选购的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产品将来会卖得怎样还不知道的,最少在外型和配备上,三星会再来一个大变样。

推荐阅读:温州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