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距荣耀7i发布会仅一天!倒计时海报大揭秘!

来源:时间:2020-09-28 04:30:57 阅读:-

间距荣耀7i新品发布会也有一天時间了,从最初的惊悚海报风格就能发觉荣耀7i随处暗藏杀机。8月15日刚开始,华为手机荣耀在新浪微博公布的五张倒计时海报,也表露出,荣耀7i应该是一款朝向年青人的照相手机。

距荣耀7i新品发布会仅一天!倒计时海报大曝光!

五张倒计时海报全是以奋发向上的年青人为主人公,不管界面還是创意文案都包括了青春年少、理想、激情等主题风格。总体围绕荣誉为年青人做手机的核心理念,突显荣誉知名品牌的内函:激话社会正能量,勇敢做自己。

除开内函以外,界面设定也是别具一格,宣传海报内总数和倒数计时的日数相一致,今日公布的倒计时海报仅有一位主人公。不但反映出与盆友在一起能够 用手机纪录精彩时刻,更突显了照相的落地式点:“i”。

究竟荣耀7i会有什么精彩纷呈主要表现呢?明日,我们一起印证!

距荣耀7i新品发布会仅一天!倒计时海报大曝光!


推荐阅读:兰州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