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诺基亚X6售价曝光颜值、情怀一样不少

来源:时间:2020-09-27 08:57:02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提到Nokia,很多人都情结满满的,做为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以前的主宰,成千上万殊荣傍身过。伴随着智能机的浪潮的袭来,Nokia逐渐走下了圣坛,多次移主却沒有醒目主要表现,直至踏入HMD这一新家时,公布的几种商品在手机行业造成了很大的关心。

NokiaX6市场价曝出 长相、情结一样许多

当月,有几款重磅消息手机上即将公布,Nokia也是在其中之一。5月16日,NokiaX6将宣布和大伙儿碰面。前不久,有关该设备的信息五花八门,就连市场价都早已被曝出,NokiaX6 4gB 64GB版市场价1499元。做为一款中档型号,那样的价钱還是彻底能够接纳的。

NokiaX6市场价曝出 长相、情结一样许多

对于该设备的配备层面,依据国家工信部的信息内容看来,Nokia这款新手机有着一块5.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280x1080的全面屏手机,配用一颗cpu主频为1.8GHz的八核处理器,有着3/4/8GB的运行内存 32/64GB的储存空间,配用了后置摄像头双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前摄像头为1600万清晰度,有着一块3000mAh的充电电池,运作安卓8.1系统。

(照片来自互联网)

推荐阅读:西宁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