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联发科新品HelioP70要来了?继续增强AI性能

来源:时间:2020-09-26 09:46:52 阅读:-

iMobile 手机之家,10月18日信息 在今年MTK公布了Helio P60CPU,总体而言其特性還是有十分大发展的,稍弱于骁龙660一些,在2020年的新手机中,除开Nokia X5到外,基础的全是OV一些线下推广冲销量型号在选用。

而前不久有信息表露MTK下一款CPUHelio P70将要公布,P70可能选用和P60同样的8关键设计方案(4xA73 4xA53),相互配合Mali-G72 GPU,可是GPU頻率及其关键总数暂不确立,新SoC可能主要提高CPU的AI工作能力,具有与P60相近的单独APU(也是有信息显示信息为NPU)。

从精准定位而言,Helio P60当时是奔向骁龙660而去,那麼P70的敌人当然便是骁龙710,对于最后的主要表现怎样,我们還是必须有大量确定信息才可以分辨。

MTK新产品Helio P70要来了?再次提高AI特性

via GSMArena

推荐阅读:扬州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