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HTCU12+最新配置曝光:EdgeSense2+IP

来源:时间:2020-10-20 04:31:08 阅读:-

2020年,各种生产商早已发布或已经加热自己全新旗舰级。唯有HTC一家仍在不张扬做事,如今也没有一切官方公告曝光。依据以前的传闻,HTC U12 可能是HTC2020年唯一旗舰级,而且可能在下个月宣布发布。

HTC U12 全新配备曝出:Edge Sense 2 IP68级防潮防污

此后前曝出的真机照看来,HTC U12 配置了四个监控摄像头,反面2个横着排序在手机的顶端正中间部位。而外置的2个监控摄像头则坐落于手机听筒的边上。

HTC U12 全新配备曝出:Edge Sense 2 IP68级防潮防污

如今,又有全新HTC该设备全新的配备备案表,这款手机上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45移动应用平台,5.5英寸Quad HD 显示屏,8GB运行内存,有128GB储存版,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f/1.5焦距的监控摄像头,外置八百万 八百万 HDR自拍镜头,适用Edge Sense 2外框触碰,IP68级防潮防污。指纹验证、QC4 快速充电、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一应俱全。

HTC U12 全新配备曝出:Edge Sense 2 IP68级防潮防污

但是HTC这个手机上是后置摄像头单摄摄像镜头,与先前流传的HTC 12 的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有一定的进出,这很有可能是在归纳信息内容时将另一颗16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忽略了。

喜爱数码技术新闻资讯的你还记得定阅[安卓系统我国]。

依据机哥第八基本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心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码:goodjiyou】,看什么看,就差你啦~

登录[锋潮高新科技]官方网站访问更多精彩內容(https://www.anzhuo.cn)

推荐阅读:广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