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一款好的商务手机需要有哪些特点?看过天锋W2019或许会有答案!

来源:时间:2021-01-28 10:18:24 阅读:-

手机已经成为现代社会中人们出门必备的电子产品,不论是因为通讯还是娱乐的需要,如果出门不带手机总是令人感觉不对劲。如果是普通人出门不带手机,可能只是漏接几条消息,回家及时回复就好了。但是如果是商务人士不带手机,就可能因为漏接一个电话而损失一大笔钱。商务人士需要带着手机出入各种商务场所,进行会议、谈判、签约等商务事宜,所以这款手机需要能体现商务人士的身价,足够“高端”、“有深度”,不需要多余却花哨的功能,这就是一款商务机要有的特点。最近出现一款商务手机,号称完美“复刻”三星W2019却只要3888,那就是天锋W2019。让我们来看看,天锋W2019是否是一款好的商务手机。

一款好的商务手机需要有哪些特点?看过天锋W2019或许会有答案

大气外号,精致做工

一个款好的商务,外观和做工都必须高端大气,能在出入商务场所时体现自己身价。天锋W2019采用经典的翻盖式设计,辅以三星引以为豪的钻石切割太空铝合金材质,硬朗的线条彰显了商务人士的专业气质。外屏设计上,该机也最大程度上做到了"边框最窄化",为手机外观赋予了高级质感。更令人惊讶的是天锋W2019有带着4颗锆钻,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限量编号,高端的气质呼之欲出。天锋W2019背面采用了一大块玻璃背板,并在侧面将锁屏键和指纹解锁合二为一,更好的将手机外观设计进行了整合。

一款好的商务手机需要有哪些特点?看过天锋W2019或许会有答案

翻开天锋W2019,令人惊讶的是按键的做工同样精致,每个细节都不放过,尽显商务人士的风范。采用商务手机普遍采用的实体按键,踏实可靠才是商务人士所需要的。导航键部分采用星芒纹饰设计,其它按键也保持了简洁大气的风格。

一款好的商务手机需要有哪些特点?看过天锋W2019或许会有答案

商务内核,经典设计

作为一个好的商务手机也应该想一个商务人士一样,不但外观好,内涵也十足,天锋W2019在内核配置方面也非常强悍。它不仅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128GB存储空间、3070mAh电池容量。更令人惊讶的是,内部UI完全一致不提,天锋W2019能够独家保证,可以持续提供三星固件升级。而后置了双1200W像素摄像头及一颗前置800W像素摄像头,完全可以支撑商务中偶尔需要的拍照,不会耽误事。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自然安全也很重要。天锋W2019配备密码解锁和高端虹膜解锁,可选择的保密措施才符合高端商务机的内核。

一款好的商务手机需要有哪些特点?看过天锋W2019或许会有答案

当然天锋W2019也和其它商务机型一样,对于年轻、喜欢游戏或者长期看视频的用户是不友好的,只为30岁上的商务人士准备。现在大部分手机游戏都不提供,实体按键的适配。比较厚重的机身虽然足够可靠,但是长期拿起看视频也会比较累。4.2寸小屏幕搭配翻盖的设定显然现在的年轻人已经无法习惯了,曾经风靡的经典设计需要懂它的人才能接受。

一款好的商务手机需要有哪些特点?看过天锋W2019或许会有答案

天锋W2019拥有一款好的商务机所需所有特点,外观的大气高端的同时操作方便、安全性高等方面都称得上一个优秀的商务机。而天锋W2019比起三星W2019价格适中不少,但是又和三星W2019一模一样,外出商务活动无法辨认,就算是给专卖店销售也难以辨认,商务人士的身价能够得到很好的体现。如果对于三星的“黑历史”不够放心,又其它商务机的价格有异议,希望购买一款符合自我高端定位的商务手机,天锋W2019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中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