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手机游戏迷福利来喽!三星游戏手柄专利曝光!

来源:时间:2021-01-19 04:43:28 阅读:-

3月14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了一份“移动终端辅助控制电子设备”的专利,很有可能准备开发新的游戏手柄,而该手柄有极大可能是为三星的Galaxy手机专属定制的,从已曝光的图片来看,设计和一些细节都和Switch游戏主机有点相似。

手机游戏迷福利来喽!三星游戏手柄专利曝光

这份设计图上有很多信息,有十字按键、摇杆,在手柄上方还设有两个肩键,背部带有两个触发器,感觉使用起来应该会很舒适。

手机游戏迷福利来喽!三星游戏手柄专利曝光

近些年来,移动设备发展的越来越好,使用游戏手柄玩手机游戏的人也越来越多。在2014年时,三星就为移动设备创建了游戏手柄,经审查可以和三星Galaxy Note 3配对。而从此次三星提交的专利来看,可能会被研发出的新手柄和以前三星的无线手柄不同,新手柄的盖子可以覆盖整个手机,按键和控制装置均环绕着手机屏幕。

手机游戏迷福利来喽!三星游戏手柄专利曝光

据说,这款手柄还将配备电池以及声音输出设备、传感器、音频和触觉模块,还可能会有两个风扇用于冷却。目前我们还没有关于这款手柄的新消息,三星新发布的专利是否是三星为Galaxy手机配备也无法确定,具体消息还要等官方发布声明才能确定。

编辑:NJNR308

推荐阅读:长沙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