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360手机新品发布会!

来源:时间:2021-01-21 07:53:51 阅读:-

360手机在11月2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旗下首台全面屏手机--360手机N6 Pro。360手机N6 Pro不仅拥有5.99英寸1080P全面屏,而且更配备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GB大内存,还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售价充1699元起,延续了N系列的高性价比,打造了一台N系列的旗舰产品,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次发布会有哪些看点.

360手机新品发布会

▲360手机N6 Pro售价1699元起

360手机首台全面屏手机

360手机新品发布会

▲采用全面屏设计大大提升屏占比

下半年全面屏手机已经开始普及,不少的手机厂商都纷纷发布了全面屏手机产品,360手机终于在11月底发布了首台全面屏手机。360手机N6 Pro使用了5.99英寸的全面屏,屏幕材质为IPS,分辨率高达2160x1080,这款屏幕和小米MIX2的屏幕一样,拥有非常出色的显示效果。

双面玻璃机身设计

360手机新品发布会

▲双面玻璃机身设计

360手机N6 Pro没有使用了金属机身设计,改用了双面玻璃,机身前后采用边缘对称的 2.5D 弧面玻璃面板,玻璃的 弧度与前后对称的弧形金属中框刚柔交融,亮光阳极氧化工艺所打造的中框, 让金属材质与玻璃保持了同步的光亮色泽,为整机沉淀出晶莹润泽的视觉与触 觉感受。

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GB大内存

360手机新品发布会

▲高通骁龙660处理器

360手机N6 Pro使用上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还有6GB的大内存,不少旗舰手机都是采用类似的配置。骁龙660移动平台是今年中高端市场的明星产品,包括小米、OPPO、vivo都有采用,但产品普遍维持在2500元以上的价位。如今360手机N6 Pro采用了同款平台,但价格已经拉至2000元以下,瞬间展示了不俗的竞争力。

360手机新品发布会

▲6GB大内存

360从2016年推出N4系列和2107年推出的N5系列都使用上大内存,广受用户好评,而这次360手机推出N6 Pro延续大内存的卖点,配备了4GB/6GB RAM和64GB/128GB ROM,4GB/6GB大运存更有利于系统的流畅运行。

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

360手机新品发布会

▲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

360手机N6 Pro配备了1600万+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采用景深方案。主摄像头采用由 三星提供的1600万像素CMOS传感器,支持4K视频录制与PDAF相位 对焦,对焦速度最快可达0.1s,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的瞬间。2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用于记录被摄物 体的距离信息,搭配智能虚化算法,两颗摄像头协同拍摄,能够根据景深将背景自然地渐变虚化,突出被摄主体,实现如专业相机+大光圈镜头般的虚化效果。

为全面屏设计的手势操作

360手机新品发布会

▲为全面屏设计的手势操作

360手机N6 Pro的屏幕下方由左到右分为三个部分,在屏幕下方进行上滑操作可以替代应用后台、HOME和返回三个功能,而这三个功能正好对应屏幕下方的三个部分。这样的手势操作让手机的虚拟按键消失,拥有更好的视觉体验,但这样的操作需要时间来习惯,一旦习惯了这样的操作会非常顺手。

全新加入游戏模式

360手机N6 Pro配备专为玩家开发的“游戏加速器”--专业的游戏模式,通过游 戏性能专属优化、游戏免打扰、管理来电等多重措施,打造出一个更加沉浸的 游戏体验。进入游戏模式后,在运行游戏时,手机处理器都将八核全开,并自动提升CPU与GPU的运行主频, 让游戏始终获得最多的性能资源,运行流畅不卡顿。手游在游戏加速器中开启时,可以获得更高的帧率,画面、操作更流畅,料敌先机快人一步。不仅如此, 游戏加速器还可以通过限制后台应用的下载速率,将更多上网带宽供给前台游 戏,让游戏运行在良好的网络环境,尽可能减少因网速而出现的卡顿。

360手机新品发布会

▲全新加入游戏模式

游戏加速器支持开启游戏免打扰模式,游戏时,应用通知可以正常接收, 但不会弹窗显示,避免不必要的弹窗干扰游戏体验。来电时,不会跳转至通话界面,直接弹出来 电悬浮球,玩家可以自行选择接听和挂断。也可直接设置后台挂断,游戏时自 动挂断接入电话,保证连续的游戏体验。更多头条文章可以去百度搜索《快乐网讯》去官网观看。

360手机新品发布会

推荐阅读:河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