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苹果专业数据恢复软件」不管格式化还是不小心删除了!

来源:时间:2021-02-20 10:04:12 阅读:-

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把手机一些重要的东西稀里糊涂的给删除了,或者是格式化了忘记备份,很多时候我们真的拍拍大腿暗叫自己怎么那么笨,连备份都忘了,那么我们删除了的东西该如何能恢复回来呢?今天慕白就给你们结束一款专业的软件,喜欢玩软件玩手机的可以关注下我,每天都分享有趣好玩的文章,下面就给你们介绍下这款PC苹果数据恢复软件。

这款软件的名字叫iMyfone D-BACK,它是专门用于苹果手机以及其它苹果设备的资源恢复软件,而且不挑剔你的苹果手机的所有硬件版本,它可以帮助你恢复短信、照片和电话本、便签,微信和视频等文件,不管你恢复了出厂设置还是不小心删除了,都可以使用这款app

「苹果专业数据恢复软件」不管格式化还是不小心删除了

而且这个软件的恢复成功率比其它同类软件的成功率更高,速度也快,不怕你删错东西,怕的就是你没有这款软件,他能恢复的有短信、通话记录、联系人、应用、照片、视频、应用图片、应用视频、备忘录、书签、日历提醒、浏览记录、语言备忘录等基本所有的数据,非常专业非常实用。

「苹果专业数据恢复软件」不管格式化还是不小心删除了

iMyfone D-Back的功能列表:

1、可以从iTunes备份恢复;

2、可恢复被病毒或者其他软件损坏的文件;

3、可以从iCloud的备份恢复;

4、可恢复以往删除的各种文件,不限制类型;

5、不止恢复iPhone的电话短信,还可以恢复第三方软件的内容,比如QQ或者微信;


更重要的一点就是这款软件要几百大洋,不过你们放心,小编怎么舍得你们花钱呢,小编分享的都是你们要的,你们所想的,不过要注意了,安装方法一定要正确,360提示不要管它,正常情况下都是这样。

直接在电脑上安装原版,然后将小编给你们的文件复制粘贴过去到软件的安装目录下覆盖原文件即可。

喜欢的可以私信回复193,或者可以关注公众号回复,名字慕白杂货铺!

推荐阅读:大咖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