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董明珠又要造手机了:这回是自家专利支持的折叠屏手机!

来源:时间:2021-02-28 08:27:06 阅读:-

据天眼查专利数据显示,近日,格力公司申请的折叠式屏幕手机专利已成功授权。此前,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曾高调宣布跨界做手机,格力手机一代正式上市,但最终没有公开发售。

董明珠又要造手机了:这回是自家专利支持的折叠屏手机

董明珠曾宣布跨界做手机(图源自微博)

据悉,这款专利摘要包括本外观设计产品名称、用途、设计要点以及表明设计要点的图片或照片。此前,除申请折叠屏手机专利外,格力公司还申请了机器人、蒸汽洗车机、人脸扫描方法、电脑显示屏的图形用户界面等相关专利。

董明珠又要造手机了:这回是自家专利支持的折叠屏手机

格力力争手机市场一席之地(图源自微博)

此前有消息称,格力电器公告拟修订公司章程,删除了“经营电信业务及增值电信业务”,引发了外界对格力电器不再做手机的猜测。

董明珠又要造手机了:这回是自家专利支持的折叠屏手机

格力瞄准折叠屏手机领域(图源自微博)

不过从现在来看,格力公司仍然没有放弃对手机市场的探索,更是瞄准了折叠屏手机领域。格力造手机的梦想一直在前行,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盐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