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乐视手机迎来战略转型,规模与生态收益并重!

来源:时间:2021-02-18 06:48:23 阅读:-

在竞争越发激烈的手机市场中,想要存活下来并且快速崛起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要有相应的贴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有强大的营销渠道,并且要尝试进行多元化发展,这并不是简简单单的烧钱就能够办到的。

在很多新生的手机品牌中,乐视算是近一两年以来成长最快、用户最为认可的一个品牌,产品独有的生态体验以及多领域的持续扩张,让乐视以一个行业新人的角度站在了风口浪尖上。不过,快速的发展也带来了很多“成长的烦恼”,当规模扩大到一定程度之后,来自各方的压力也接踵而来,想要稳住这种上升的趋势非常不易,所以适时的战略转型是现阶段的首要任务。

乐视手机迎来战略转型,规模与生态收益并重

近日,乐视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贾跃亭贾跃亭也向全体员工发了一封内部信,称随着战略与业绩的突飞猛进,乐视正在经历冰火两重天的考验,乐视手机将从单纯的烧钱向规模与生态收益并重的方向转型升级,逐步实现平衡甚至盈利,回归商业本质。

不过对于乐视一直坚持的生态模式以及以用户为核心的研发理念,贾跃亭依然充满了信心,而且这也是乐视手机一直坚持的根本原则,如果不能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乐视也就不是乐视了,所以在未来乐视手机的研发依然会向着更生态更智能的方向发展,来满足用户不断增加的需求,所以“颠覆”、“创新”、“黑科技”这些乐视超级手机的专属标签并不会消失,就像乐视即将发布的全球首款AI手机“乐Dual3”一样,人工智能技术的加入将会让用户的体验有进一步的提升。

乐视手机迎来战略转型,规模与生态收益并重

根据此前乐视的广告和海报可以得出,乐Dual3将会在11月推出,这是一款在语音交互、学习功能上有更加智能化表现的手机,乐视生态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将会带来更加极致的体验,而且乐Dual3采用的“微笑双摄”设计也已经被曝光,拟人化的设计让用户对于这款即将发布的手机充满了好感。

乐视手机迎来战略转型,规模与生态收益并重


而且,乐Dual3也将是乐视战略转型后第一款也是备受期待的一款至重要的产品,除了产品本身之外,消费者还关注新机的价格是否仍然会如同以前一样低于量产成本定价,以负利的价格进行销售。

其实乐视一直以来都在追求有别于其他手机厂商硬件盈利的新型生态盈利模式,并且已经初步获得了成功,激增的乐视会员数量就是最好的证明,所以新机在价格上或许会变动不大,即便是有所变动在性价比和体价比方面也会高于其他手机,所以消费者对此应该大可放心,乐视应该还是原来的乐视,对于消费者来说一直未变。

推荐阅读:江苏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