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经典重生!诺基亚399元复刻手机上架:2.4英寸+待机7天!

来源:时间:2021-03-01 13:08:37 阅读:-

4月13日消息,诺基亚于上月月底新品发布会中推出的诺基亚5310复刻版手机目前已在京东官方平台正式上架预售。这款手机仅支持2G网络,售价399元,4月21日起将正式开售。

经典重生!诺基亚399元复刻手机上架:2.4英寸+待机7天

据了解,诺基亚5310是2007年发布的一款音乐手机,当时的版本运行塞班系统,手机边框上设有3颗音乐控制键。而近期发布的这款复刻机则保留了与原版相同的九宫格键盘,以及侧边的调节键与音量键,显示屏则升级为2.4英寸的QVGA屏幕,上下设有立体声扬声器,有黑红与白红两种版本可选。

经典重生!诺基亚399元复刻手机上架:2.4英寸+待机7天

此外,诺基亚5310复刻版的电池容量为1200mAh,手机通话时长约23.7小时,作为备用机使用,出门在外大约可待机一周左右,支持双卡双待,并内置了无线调频收音机。在拍照上,后置相机模组为30万像素,配备LED闪光灯,可以保证正常的拍照功能。

经典重生!诺基亚399元复刻手机上架:2.4英寸+待机7天

值得注意的是,购买诺基亚5310复刻版将随机附赠32GB存储扩展卡,内置100首典藏经典歌曲,非常适合送长辈或当备用机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官方销售平台查看详情。

本文编辑:NJNR203

推荐阅读:华东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