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这3款iPhone入手不会后悔,真正具有性价比的苹果手机

来源:时间:2020-04-20 07:28:39 阅读:-

第一款:iPhone 8Plus


这3款iPhone入手不会后悔,真正具有性价比的苹果手机


iPhone 8Plus这款产品在现在看来依旧是有着很不错的一个表现,喜欢玩游戏的用户对于这款产品的热爱程度不亚于现在市面上的一些高端安卓全面屏手机,在一般人看来非全面屏的设计可能是这款手机的槽点,但对于手游爱好者上下露出的额头设计却也给到了游戏操作更好的握持手感。

5.5英寸的大屏设计完全能够提供一个好的视野显示体验,加上非双层主板的设计结构,大大提升了手机的散热效果,哪怕游戏时长再久也能确保手机温度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这是其他很多全面屏苹果手机不具备的优势。

正是因为这一点,现在很多直播平台的网络主播的游戏专属游戏设备,要知道游戏主播很赚钱,并不是因为经济原因选择这款设备,而是iPhone 8Plus确实有着别的苹果手机给不了的游戏体验。

第二款:iPhone 11


这3款iPhone入手不会后悔,真正具有性价比的苹果手机


iPhone 11是去年下半年非常畅销的一款产品,从发布到开售,仅仅用了半个月时间就拿下了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第5的位置。

能够取得这样出色的成绩,除了价格方面足够吸引消费者之外,配置方面A13处理器+iOS13组合,成为地表最强性能手机。而在拍照方面iPhone 11提升也是非常大,相比前代后置增加了一枚超广角镜头,前后三摄均升级到了1200万像素,丰富了相机的拍摄体验,新增超广角、夜景模式,拍摄画质提升的同时,亦能适应更加复杂的场景拍摄。

且在原本就不差的续航时间上,通过增加电池容量,系统优化等方式再次延长了手机的使用时间,价格方面和iPhone XR只有400-500的差价,可以说是一款真正具有性价比的产品了。

第三款:iPhone XS


这3款iPhone入手不会后悔,真正具有性价比的苹果手机


当然,有的消费者可能对iPhone 11的屏幕素质以及存在的黑边有些许抵触。倘若是如此的一种情况,iPhone XS就是一个更好的选择,iPhone 11系列作为新款上市,iPhone XS就只能降价促销了,5000出头的一个价格可以说是一款真香机了。

OLED显示屏的加持对色彩的表现力确实要比LCD强很多,作为最直观的表现形式给到用户最舒适的视觉体验,这一点很重要。

而在性能方面A12+可升级的iOS13系统,再战三年是一点都不夸张,后置双摄的设计也能给到用户十分清晰的拍摄体验。

如今价格跌至5000左右,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性能表现,不得不承认也是很好的一个购机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