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官方确认 Ubuntu版MX4将于MWC2015发布

来源:时间:2020-06-11 09:57:28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魅族社区官方微博今天公布了Ubuntu版本MX4的产品宣传图,证实了魅族将于MWC2015展会发布MX4第三个系统消息的真实性。MX4将会拥有Flyme、Flyme.YunOS、Ubuntu三个系统版本可选,用户选择自由度更高。

官方确认 Ubuntu版MX4将于MWC2015发布

该产品宣传图包括土豪金、银翼、灰色三个色彩版本的MX4,分别展示了Ubuntu系统程序管理、侧边栏和锁屏界面。锁屏界面的日期对应将于3月2号举办的MWC2015大会,Ubuntu版MX4的推出将成为魅族国际化扩张重要的一步。

Canonical官方在去年2月份表示,Ubuntu手机首发合作手机商分别是魅族和BQ Readers。去年11月份时,Canonical和魅族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Ubuntu智能手机生态系统。如今,BQ Readers旗下的Ubuntu手机已经在欧洲开卖,即将发布的Ubuntu版MX4则可以提升Ubuntu设备在国内的影响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