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6英寸屏麒麟八核华为Mate7真机照流出

来源:时间:2020-09-09 10:17:54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虽然华为公司Mate7先前仅有过一些宣传图片和视频宣传片,随后大家仍未看到该设备的“真面目”,如今该旗舰级的真机照已在网络上排出,这种真机照跟先前工信部网站展现的照片基本一致,但要更加清楚。

6英寸屏青龙八核 华为公司Mate7真机照排出

华为公司Mate7真机照排出

相片显示信息,Mate7将选用华康圆弧设计方案,外壳选用三段式生产制造,中间为大规模金属材料,后背有一枚极大监控摄像头,监控摄像头稍有突显,并含有一枚拍照闪光灯,监控摄像头正下方为方形圆弧的指纹识别扫描仪地区,后背正下方也有华为公司logo及其一个音箱。值得一提的是,从正脸看去,该设备外框非常的窄,屏幕比例很高。

6英寸屏青龙八核 华为公司Mate7真机照排出

华为公司Mate7真机照排出

华为公司Mate7是华为公司第三代Mate商品,主推跨界营销行业,但是旁边几代全是中端机不一样,新一代Mate显而易见是一款高档旗舰级,它将选用6英寸1081080显示屏、配用华为公司自己全新的Kirin920青龙八核处理器(Mali-T625MP4 GPU),它还选用金属材料外壳及其配置指纹识别扫描仪作用。

华为公司Mate 7将于9月4日在IFA 2014展会前夜隆重登场,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中华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