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雷军推小米9系列纪念版手机壳,现场征集英文名,有你喜欢的吗!

来源:时间:2020-12-31 04:40:12 阅读:-

为庆祝小米9系列单月出货量突破150万台,小米官方今天推出了纪念版的手机壳。这一消息由小米董事长雷军率先发出,一开始只是晒出了小米设计师朱印为其设计的几款订制壳,并表示自己没有英文名,所以朱印给设计了三款不同名称的保护壳。

雷军推小米9系列纪念版手机壳,现场征集英文名,有你喜欢的吗

没想到雷军晒出这三款纪念版的手机壳之后,网友的反应非常热烈,不少网友都希望小米官方能够放开购买纪念版的手机壳。因此,稍晚时候雷军在微博上对纪念版手机壳上该印哪些名字进行了调查,结果令人尴尬的是,大部分网友表示希望印上的“Are You OK”这几个字。Are You OK是什么梗,相信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不会陌生吧。

雷军推小米9系列纪念版手机壳,现场征集英文名,有你喜欢的吗

作为小米今年的第一款旗舰,小米9不仅全球首发了骁龙855处理器,也是目前市场上出货量最大的国产骁龙855旗舰手机。除了延续了小米数字系列一贯以来的强悍性能,小米9在拍照上也继续展示着小米相机团队这几年持续不断的努力,小米9发布时的拍照成绩在DxOMark上排名第二,视频录制得分更是截止目前都是全球第一。同时,小米9也是目前旗舰市场上难得一见的轻薄机型,单手握持手感非常棒。

雷军推小米9系列纪念版手机壳,现场征集英文名,有你喜欢的吗

根据雷军之前透露的消息,小米9的产能已经开始提速,从前两天米粉节的表现来看,小米9系列已经完全现货敞开供应,这对于小米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作为一款2999元起售的旗舰手机,骁龙855、全球第一梯队的拍照、难得一见的轻薄机身,加上MIUI独有的系统体验生态,小米9无疑是眼下最值得购买的一款国产旗舰手机,无论是从价格的角度还是从产品本身的角度来考虑。

推荐阅读:顶点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