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黑龙江热线 > 新闻 > 正文

传统铸就经典 创新传承文化——第二十届中国工美大师精品展将在武汉举办

来源:互联网 2019-09-06 10:48:54 黑龙江热线

传统铸就经典,创新传承文化。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历史悠久,其品种繁多,技艺精确,手法丰富,工艺美术文化不仅仅体现出一代代人的创新传承精神,更是在中华文明的史册上留下了完美的篇章。

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各地区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协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手工艺术精品博览会”,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为目标,贯彻落实“中国传统工艺振兴计划”,将于2019年9月12日至9月1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在祖国建国70周年的时刻,展会诚心邀您前来欣赏中国工艺美术匠心独运的风范与巧夺天工的技艺,那么就先带领您去了解别样的创新篇章。

第二十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手工艺术精品博览会以“传统铸就经典,创新传承文化”为主题,展览面积约11000平米,5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集中展示中国工艺美术精品,构建文化产业生态圈内相关企业交流互通平台,遴选工美行业重量级代表,致敬文化艺术领域中最为优秀的传承与创新者,是全国工艺美术行业加强学习交流、促进技艺传承、培育行业新人最重要的平台。

本次参加展会的工艺美术大师秉承创新传承的指示,合理利用优秀的平台与你共勉,共同搭建着通往文化新层次的阶梯,同时他们也给我们带来非常优秀的作品。

桂宏伟,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高级会员,湖北省工艺美术大师,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多次参加省级以上工艺美术展,其中,作品《高柃栖凤》在2018年湖北省工艺美术精品展上获银奖。

1.png

杨修魁, 2013年在乌鲁木齐成立杨修魁玉雕工作室,作品多次在疆内外展评中获奖。在玉雕艺术创作中,以中国元素的玉石文化为载体,以现实生活的感悟为基础,以玉料特性为根本,以艺术思想为灵魂进行创作。

2.png

陈荣春,现为福建省陶瓷艺术大师,中国工美协会雕刻委员会委员,『陶瓷·精雕微塑』课题创立者。多件作品被中国工艺美术馆,英国皇室等国内外顶级名人圈层及国家级博物馆收藏。代表作品《自·在》于2016年被中国工艺美术馆馆藏。

3.png

吴芝生,现为中国工艺美术行业艺术大师、中国民间艺术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福州市政府授予“优秀高技能人才”称号,先后担任福州市旅游商品协会协会会长、福建省品牌文化发展研究院副理事长、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2017年福州市文联授于福州首批“文艺名家工作室”“吴芝生软木画工作室”。

4.png

建水陶园三杰紫陶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现为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云南省成长型中小企业,民族团结示范企业,云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建水最具规模和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公司专注传承建水陶文化,产品涵盖文房、茶具、陈设器皿,谓之三杰。

5.png

      帅道富,国家级高级工艺美术师,苏州市工艺美术大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舟山核雕协会副会长,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江苏省乡土人才“三带”名人。

6.png

寸光伟,非物质文化遗产(鹤庆银饰锻制技艺)传承人、云南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荣获首届中国民族工艺美术珍品展中国民族工艺美术“神工·百花奖”银奖,2018年荣获鹤庆县“十佳银匠”称号。

7.png

中国的工艺美术有着深厚的文化历史,凝聚着无数能人异士的智慧。它恰巧与文化所追求美中美相同,成为一颗越磨越亮的明珠。中国工美大师精品展,每一件作品都定会让您爱不释手,流连忘返。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李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传统铸就经典 创新传承文化——第二十届中国工美大师精品展将在武汉举办
    天猫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天涯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凤凰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腾讯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搜狐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猫扑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网易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百度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淘宝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本网网友:゛野蛮, - /ov3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