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黑龙江热线 > 新闻 > 正文

品类成品牌,积善家香肠工坊开出300家店

来源:未知 2019-09-09 15:08:11 黑龙江热线

在素有“冰城”称谓的哈尔滨,美食也从不缺席,尤其是各色各样卖香肠的小店,布满城市的大街小巷,但在全国能叫得上名字的香肠店却很少,积善家香肠工坊是个例外。

积善家香肠工坊源起哈尔滨,如今在各省市开店300家,大有席卷全国之势,它是怎样做到的,给餐饮人又有何启示?

万里挑一选香肠,大品类做成品牌

餐饮行业是个大行业,餐品种类繁多,数不胜数,到底该选择哪一品类才能在市场中站住脚跟,这个问题困扰了无数餐饮人。

积善家香肠工坊在创立之初,也曾为做什么品类困扰,不过,经过市场调研后,最终敲定了做香肠。

有数据显示,地方特色小吃在餐饮投资中占比很高,其中香肠因风味独特,营养健康,客群广等优点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积善家香肠工坊就是众多投资者之一。

积善家香肠工坊负责人说,当初之所以选择做香肠,是因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前只有过年过节才会制作的腊肠,被更频繁的消费,消费场景广,频次高,非常具有发展潜力。

不过,虽然选择了香肠,但是面对市场激烈的竞争,如何才能脱颖而出?很多品牌选择通过打造爆品提升品牌知名度。比如,毛肚火锅是火锅的一大爆款品类,其实,重庆火锅原来就叫毛肚火锅,有趣的是,重庆没出现毛肚火锅的大品牌,反而是巴奴将它带向了神坛,在全国掀起了毛肚火锅热。一个爆款带火了一家店,带火了一个品牌。

香肠是一个大品类,大就意味着做它的人有很多,如何后来居上,占据一方市场?积善家香肠工坊同样采取了打造爆品的方法,推出香槟肠,这种肠色泽红润,闻上去有种微醺的酒香,吃完之后让人回味无穷,吮指不停,简直是无人能抗拒的人间美味。

这一爆款香肠的热卖,也带动了积善家香肠工坊的品牌知名度。由此可见,品类对品牌的影响是毋庸置疑的,巴奴火锅,积善家香肠工坊都是很好的例证。

香肠工坊藏玄机,顾客偏爱探好奇

人人都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好奇心理,对未知的新鲜事物,总想探个究竟。因此,商家推出新品,打造特色的装修、设计风格,都是对顾客这种心理的迎合。

著名的茶饮品牌喜茶对空间设计就十分重视,启动了“白日梦计划”,聘请专业设计师进行空间设计。喜茶在深圳开的一家店面,采用了颇具古风的“曲水流觞”空间设计,将古人在溪边品茶吟诗,喝酒作赋,玩曲水流觞游戏的画面加以展示,这为喜茶带来了客流。有很多顾客,或是出于对古文化的热爱,或只为满足好奇心,纷纷来店里种草。

积善家香肠工坊的个性体现在品牌名字里,“工坊”二字听上去就有一种复古情怀在,让顾客联想到古人十年磨一剑,专心做美食的专注精神,同时也传递出了小巧精致之意,富含文化意味。在快节奏的今天,很多顾客都会被“工坊”二字轻拨内心的弦,并进店一探究竟。

为吸引顾客,积善家香肠工坊在美食方面也下足了功夫。香菇肠、玉米肠、黑胡椒肠,不同口味,满足吃货挑剔的味蕾。

看见没,这才是吸引顾客正确的打开方式。积善家香肠工坊通过把品类做成品牌,创新产品、打造个性化装饰的方法,早已冲出了哈尔滨,把店开向了全国。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胡水洋)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品类成品牌,积善家香肠工坊开出300家店
    百度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其它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天猫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猫扑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腾讯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淘宝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天涯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本网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凤凰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网易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