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黑龙江热线 > 新闻 > 正文

百脑汇&联想厂商筑梦校园行

来源:未知 2019-10-24 16:01:34 黑龙江热线

201910月延续9月校园活动的精髓,百脑汇驻扎校园主题档活动继续开展发酵,本月活动携手百脑汇长春店联想厂商联合开展,为这些初出茅庐的大学新生带来了梦想推广计划。

活动开展以来共有四所大学新生参与报名,本月主要开展的是长春市工程学院的宣讲。活动受到了在校大学生的追捧,现场情况火爆。

图片3

本月校园活动百脑汇与联想厂商强强联合,现场为三所大学大学生送去福利,免费发放数据线、现场电脑清灰做系统。百脑汇优质服务口碑逐渐在大一新同学中树立,对联想产品的体验更是让他们对IT高科技产品有了新期待。

图片4

 后续四场活动后,校园筑梦行动将全面开启,接受各类大学同学的梦想,通过相应的评选标准,选出优质计划给予现金支持!

百脑汇将与校园同行,精彩活动期待你的关注,

一手新鲜!绝对沙发!乐趣无处不在!长春最权威的IT资讯,最好玩的数码潮品,最丰富的礼品特权,最酷的尖端科技!尽在百脑汇长春店!更多详情请关注百脑汇微信(buynow-cc)或官方网站: http://changchun.buynow.com.cn/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长春店

整合行销部经理   姜先生   公司电话   0431-88607706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胡瑞)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Jeep大指挥官,实时切换我的城市角色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百脑汇&联想厂商筑梦校园行
    天猫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天涯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淘宝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腾讯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凤凰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搜狐网友:△丑角  3/5,°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网易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本网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百度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其它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