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黑龙江热线 > 新闻 > 正文

树立售后服务新标杆,开启广汽传祺新时代

来源:互联网 2019-11-01 13:42:39 黑龙江热线

近几年来,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一直持续上升状态,甚至达到了世界第一。这样的成绩着实令人欣慰,但高兴的同时,也携带一些让人头痛的事,那就是消费者与经销商间的矛盾越来越激烈,而导致这一原因的就是售后服务了。那现在哪家车企的服务最让人放心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广汽传祺吧!

树立售后服务新标杆,开启广汽传祺新时代

 

在新车质量、售前服务与售后服务的多项调研报告中,排名靠前的广汽传祺,实际上已经逐渐打造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全新标杆。打造售后品牌的标杆不容易,因为广汽传祺打造了传祺特色的售后服务。老实说,这些服务基本能解决车主在维修保养方面95%的烦恼了。

中国品牌与合资品牌、进口品牌,站在了同一个舞台

不经意间,有关中国品牌与合资品牌的差距鸿沟,已经被慢慢填平。随着中国品牌对全球顶尖技术的导入,品质,似乎已经不再是中国品牌和合资品牌之间,最大的差异。

相比技术和硬件品质的提升,汽车企业在服务方面的成绩,在另一个维度说明了企业的经营哲学。在这个一切以用户为主导的评估标准中,中国品牌与合资品牌、进口品牌,也站在了同一个舞台。在这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广汽传祺成为中国品牌的优秀代表。

树立售后服务新标杆,开启广汽传祺新时代

 

广汽传祺售后服务成为中国品牌冠军

近日,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正式对外公布了2019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报告。在主流车细分市场,广汽传祺以总分752分的成绩,并列第四名,同时,也成为中国品牌排名最高的车企。在这份报告中,广汽传祺的总分,甚至稍高出豪华车市场的平均积分(751分)。

在售后服务成为中国品牌冠军的同时,在整个汽车销售服务的过程中,广汽传祺还实现了另一项成就。

树立售后服务新标杆,开启广汽传祺新时代

 

9月12日,在J.D.Power正式对外公布的2019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报告中,凭借在整个销售环节的优异表现,广汽传祺以677分的成绩再次成为中国品牌第一。

与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报告中的连续夺魁相同,在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方面,这已经是继2017年和2018年之后,广汽传祺第三次获得中国品牌冠军。同样难得的是,在保持中国品牌冠军头衔的同时,广汽传祺在所有车企排行榜上的总体排名,也较去年的第11名,提升至第8名。

树立售后服务新标杆,开启广汽传祺新时代

 

广汽传祺并非仅是J.D.Power的"宠儿",2019年,在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CAACS,简称卡思调查)中,广汽传祺连续第四年实现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中国品牌第一名的成绩;在中国质量协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广汽传祺也曾两年荣获中国自主品牌第一。

广汽传祺立志打造中国汽车品牌新标杆

立志打造中国汽车品牌新标杆,已经成为广汽传祺的一项长期奋斗目标。在保证车辆品质的同时,广汽传祺还砸下重金,依托"智能服务平台",打造了以"预约"、"一键可视化救援服务"、"享你所想尊享服务用车"为主体,三项极具传祺特色的售后服务,直视用户在售后方面的"痛点",基本解决了车主在维修保养方面的绝大数多烦恼。

首先是"一键可视化救援服务",广汽传祺为用户提供了一键下单、统一呼叫、180秒内快速响应、7X24小时全天候守护的服务,让每一位传祺车主的"移动出行"体验始终如一。相比此前用户在救援服务过程中,对救援进度无法获得实时信息可能产生的焦虑感,广汽传祺借鉴了滴滴的解决方案,通过"广汽传祺加分服务"微信公众号,用户只需要选择救援方式和接车终点,即可完成呼叫救援的操作。系统收到救援信息后,会调派最近的救援人员前来帮忙,用户可以在手机上,随时看到救援人员的位置信息和到达救援地点的预估时间,最大程度缓解等待过程中的焦虑感。

树立售后服务新标杆,开启广汽传祺新时代

 

"开传祺,不停步",成为广汽传祺在售后服务上,另一项目标。在车辆维修期间,为用户提供服务用车代步,是业内多家车企的常见服务。然而,在终端执行层面,受车辆数量限制,以及信息的不对称,很多用户基本无法享受到此类服务。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广汽传祺推出了"享你所想尊享服务用车",向全国市场投放了8000辆服务用车,平均每个4S店的服务用车数量达到16辆。同时,广汽传祺的救援车辆全部由服务车辆代替,当救援人员无法在现场解决客户问题时,将会与车主交换车辆,不耽误车主接下来的行程,由救援人员跟进后续的车辆送修工作。数据显示,广汽传祺的服务车使用量已经超过46万次,庞大的使用数据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广汽传祺切实满足了用户的用车需求。

树立售后服务新标杆,开启广汽传祺新时代

 

"透明车间",成为广汽传祺"智能服务平台"的另一项特点。早年间,有关汽车经销商在车辆维修保养期间的"猫腻",成为用户质疑和投诉的高发问题。维修期间的"不透明",成为导致经销商和用户之间信任缺失的关键原因。

为了最大程度地解决这种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广汽传祺实现了透明车间。维修车间与客户休息室之间采用玻璃幕墙区隔,客户可以清楚看到自己的车辆正在接受检测和维修;用户还可以在休息室的监视器上输入自己的车牌号码,通过每个维修工位的摄像头,实时查看车辆状态。同时,即使用户不在4S店内,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查看车辆实时状态。

广汽传祺服务升级 打造线下、线上的闭环体系

事实上,以解决客户问题为导向,广汽传祺推出的"传祺特色服务"远不止于此。

在服务的升级上,广汽传祺打造出线下、线上的闭环体系。今年年初,广汽传祺4S店的店面形象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整体以简约明亮为设计基调,给人一种更大气,更国际范,更有质感的感觉。

树立售后服务新标杆,开启广汽传祺新时代

 

与此同时,随着车联网的发展以及车主对车生活的不断提升,广汽传祺打造的智能互联APP,也使用车服务生态得以重新赋能,服务品质再上台阶。

广汽传祺对服务的升级尝试,也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数据显示,仅在微信平台,广汽传祺的认证用户就已经逼近百万人,并且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月活用户比例高达10%,远超行业平均水准。

树立售后服务新标杆,开启广汽传祺新时代

 

据了解,除了线下4S店的升级、微信平台和APP平台,广汽传祺正在构建的"用户社区",将通过车机互联、人机交互的技术手段,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伴随着多平台的联动,广汽传祺的服务品质和效率,也在持续提升。

树立售后服务新标杆,开启广汽传祺新时代

 

在服务品质提升的同时,广汽传祺的车辆产品品质,也的不断提升。在8月J.D.Power发布的2019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在主流车市场,广汽传祺在2018年总排名第9名的基础上,上升至第7名,这已经是广汽传祺连续第七年,位居中国品牌榜首,创造了中国品牌的历史最好成绩。

毫无疑问,第一辆车始于销售,第二辆车就始于服务。售后是客户在购车以外,与品牌接触与互动频次最高的环节,相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广汽传祺会越做越好!

图:官方、网络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包志虹)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树立售后服务新标杆,开启广汽传祺新时代
    网易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猫扑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淘宝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搜狐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本网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天猫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其它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天涯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腾讯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百度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