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第一童星”丨全国分赛区承办招募火热进行中

来源:时间:2020-03-23 18:26:17 阅读:-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指导,由国际少儿模特资质中心、国际少儿时尚协会、欧洲对华关系促进协会、亚洲模特儿协会、深圳市演艺协会、深圳市模特服务业协会少儿模特委员会联合主办,由港佳国际、星玥汇传媒、诺值文化、国际时尚文化艺术中心等国内顶级IP运营和秀导团队联合打造的 “第一童星”国际少儿时尚盛典正式启动了全国分赛区合作招募。

“第一童星”以促进青少年成长为己任,立足世界‘时尚之都’、‘设计之都’,以国际权威认证为背书,致力于童模童星全力打造,嫁接国内外一线童装品牌,构建少儿时尚生态圈,建立最具国际范和专业度的高端童模顶级赛事品牌。赛事一经启动,便引起全球媒体的广泛关注与聚焦,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一线时尚品牌前来加盟。

儿童消费需求多,市场潜力巨大

据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全国共有儿童人口2.22亿,占总人口的16.6%。且儿童背后的70、80、90后群体,是社会消费主力军,日常需求多,消费水平高。而逐年增加的儿童数量,也将引领“儿童经济”的蓬勃发展,带动新一轮消费的经济升级。

如此看来,儿童市场需求大,儿童产业定会迎来更多的机遇与发展。

“第一童星”将如何开启儿童市场大门?

“第一童星”赛事负责人介绍,一来,本赛事将紧跟欧美时尚焦点,与国际时尚潮流接轨,融合‘品牌、国际、演艺’等元素,开设童模秀场、童星才艺展示、童装品牌代言及新品发布、中外交流等综合活动。

全面展现当代儿童跨越国界、追求卓越的风貌,给全球观众带来一场又一场视觉文化的盛宴,相信每一轮都会成为引爆少儿时尚界的热点话题。

二来,除了赛事本身带来的话题热度之外,“第一童星”赛事还将联动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同步展开分赛区选拔,做到赛季无间断,热度持续高,地域全覆盖,宣传最大化,以此达到最全面的曝光。

赛事形式的多元化,加上全国乃至国际赛区的共同联动,必将提高“第一童星”在本地市场的口碑地位,并得以开启儿童消费的巨大市场,为品牌与机构商家带来全新的展示平台和吸纳更多更优秀的选手青睐。

多维度项目收益,全赛程不停歇

本届“第一童星”全国分赛区承办方将从招商、报名、线上活动、培训、童星打造、节目输出等多个维度获得持续收益,包括比赛前期来自多品牌、跨行业的招商收益;比赛进行时的报名、培训、选手打造等收益,以及由全程线上活动衍生出的人气评选、直播打赏收益等;比赛还将围绕童星打造而产生影视输送、演艺经纪等收益,且收益维度贯穿比赛全程。

同时,成为本次“第一童星”全国分赛区的承办方还将得到以下承办福利:

提供全套的VI设计方案,支持分赛区赛事举办;

为分赛区开设云端海选报名系统、评分系统及网络评选系统;

安排一线主流媒体对机构及地区举办的赛事进行全程追踪报道;

安排专业秀导全程对接和服务各分赛区运营团队;

总决赛和颁奖典礼期间给予分赛区承办单位大屏背景Logo展示及采访报道;

安排电视及直播主流媒体采访各赛区冠军选手及形象大使;

享受国际时装周/童装周品牌代言人优先推荐权;

为各个赛区获奖明星选手提供国际影视影展拍摄机会或视镜机会;

为各赛区城市形象大使提供纽约时代广场路社透大屏广告宣传机会;

为各个赛区获奖明星选手提供中国区总决赛影视城时尚大片拍摄机会

“第一童星”宣传大片御用拍摄童模推荐权

“第一童星”全国形象代言人推荐权

海内外媒体联动传播,赋能“第一童星 ”合作商

据了解,2020“第一童星”国际少儿时尚盛典已与300余家国际一线媒体,以及国内主流媒体平台合作,将对赛事进行全程、全方位、全覆盖的宣发报道,接受全球亿万粉丝观众的持续关注。

海内外媒体的联动传播,加上数以千计的赛事相关报道。在如此高覆盖率和高曝光率的双重加持下,“第一童星”赛事赞助商将能迅速进入全球消费者的视野,吸引潜在客户,打造持续的品牌影响力。

“第一童星”,扬帆起航,引领新生代时尚生态圈,你,准备好了吗?

“第一童星”国际少儿时尚体系是由大型IP项目运营公司——深圳港佳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模特行业专业秀导团队——深圳市星玥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运营,总部设在深圳。

作为一个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大型演艺活动制作、市场推广、媒体策划的综合性机构,总部一直以设计时尚为大赛基础,助力青少年儿童成长为发展目标。不断赋予赛事创新活力与新的精神内涵,挖掘国内专业的童模童星,通过打造全新的时尚及文化交流的舞台,引领新时代儿童颠覆全新生活方式和理念,为青少年时尚艺术产业与国际接轨提供展示交流的国际性平台,构建少儿新生代时尚生态圈。

2020“第一童星”全球时尚盛典火爆来袭,现面向去全国各省、市、县级行政区域招募分赛区承办方,期待你与我们一起携手领衔全国顶尖的国际赛事。

更多详情请咨询“第一童星”赛事组委会

招商热线:梁老师13911531510 (微信同号)

王老师18575573667 (微信同号)

精彩与你分享,这个世界不想与你错过

2020“第一童星”国际少儿时尚盛典,期待你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