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抗疫绥芬河 多点Dmall联合当地商超发出“平价稳供”承诺

来源:时间:2020-04-15 19:21:04 阅读:-

4月8日0时武汉正式解封的同时,数千里之外的黑龙江省,却因为中俄边境绥芬河口岸入境人员激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数量迅速上升,成了国内防疫的主战场。仅4月1日至4月14日,黑龙江新增确认病例357人,累计确诊819人。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多点Dmall联合庆客隆、嘉华、缘客隆等多家黑龙江当地商超龙头企业联合发出承诺:积极开拓源货,保障肉、菜、蛋、奶等生鲜类产品价格平稳,可足量供应,消毒、除菌等用品尽最大努力保证供应稳定。

庆客隆表示,防疫当前,消毒除菌等用品将非常紧俏,果蔬肉蛋和其他生活必需品也将热销。作为大庆商超龙头企业,庆客隆将积极开拓货源,联动全国甚至海外资源采买相关商品。

立足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的嘉华超市表示,针对黑龙江省目前的疫情情况,在保障供应的前提下,嘉华超市所有门店制定了一系列高效的防控应对措施:对所有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建立消毒记录;增场内清洁消毒频次;通风设备延时工作等等。同时,加强商品管控,尤其是肉禽类和蔬菜类商品的查验工作,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缘客隆超市也表示,要根据市场需求确保产品价格稳定,丰富市场供给。在保证产品质量的情况下,提升服务,加强防疫措施,与多点Dmall以及社会各界共铸疫情防线。

多点Dmall针对黑龙江地区推出了7.5折专场优惠券、0元秒杀、智能购免单日等一系列优惠活动。此前,多点Dmall董事长、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曾表示,面对疫情,面对生命,唯有良心,时刻为广大老百姓提供平价、优质的商品,是多点Dmall的使命和责任。


推荐阅读:oppo梦境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