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全球防水性能最好的手机,有没有你正在使用的?

来源:时间:2020-05-27 10:11:41 阅读:-

大家都知道,所有的电子设备都怕水,而水也就是它们克星一般的存在了。而手机与我们基本是形影不离了,也算是用的最多的电子产品,所以手机厂商也给手机增加防水功能,以满足用户日常需求。手机更新速度如此之快,基本每年都有跨越性的提升,到现在下水基本也没什么问题了。那么今天,咱们就来看一下,全球最好的几款防尘防水的手机,到底有哪些呢?(先后顺序不算排名)

第一和第二款咱们一起来讲,就是苹果X和三星s8。苹果手机自从7代开始,去掉了耳机孔,它的防水性能也是有了很大的提升。iPhone X凭借更加优秀的工装设计能力和内部做工,让iPhone X虽然只有ip67级防水,但依旧可以做到下水。这里提醒大家一点,由于iPhoneX都是代工厂生产,iPhoneX的防水性能也是参差不齐的,也就是说你买的iPhoneX防水能力基本要看运气了,不是每一部都很防水,切记。

全球防水性能最好的手机,有没有你正在使用的?

iPhoneX

三星手机因为出了几次事故,而且性价比也不是很高,所以在国内市场并不是很受大家喜爱,但是全球手机市场却非常受欢迎的。第一是三星一直坚持的曲面屏的设计,第二是三星手机的拍照能力在全球也都是很有名的,第三就是它的防水等级了,三星手机的IP68级防尘防水,有测试表明,把三星手机丢进深水里一样能运用自如。

全球防水性能最好的手机,有没有你正在使用的?

三星S8

第三款是谷歌pixel 2。谷歌pixel 系列作为谷歌的“亲儿子”,每一款手机基本上都是高端旗舰。而作为旗舰,它的亮点确实是太少了,除了防水防尘,我也基本找不出别的亮点了。谷歌pixel 2具备ip67级防尘防水,没有什么亮点,所以这款手机并没有在国内售卖。

全球防水性能最好的手机,有没有你正在使用的?

谷歌手机

第四款是索尼Xperia XZ2 Premium。虽然索尼手机跟三星一样在国内并不受广大用户的喜爱,而且大家对索尼手机的第一印象也就是拍照,而索尼的每一款手机也基本都是在介绍相机性能,其实防水功能也是索尼的一个非常不错的优点,基本是和三星在同一水平。今年发布的索尼Xperia XZ2 Premium同样具有ip68级的高性能防水。

全球防水性能最好的手机,有没有你正在使用的?

索尼手机

最后一款三星S9。今天年初发布的三星s9也是ip68级防尘防水。刚才我们也说了,三星的防水能力在全球也是数一数二的,在水下使用也是完全没问题。说到防水功能,国产机虽然也有不少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不过实际效果还没达到类似三星这样的标准。

全球防水性能最好的手机,有没有你正在使用的?

三星S9

经过多重的入水测试,国产机型没有一个是合格的,基本在水下呆不了太长时间,或者是在水下根本不能使用,也只能是防止泼溅。虽然国产手机不缺创新,但是在防水这一点上确实是要加把劲啊。

推荐阅读:紫米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