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松下发布相机型超级智能手机DMC-CM1

来源:时间:2020-06-04 05:45:06 阅读:-

2014.9.16

松下发布相机型超级智能手机DMC-CM1

来,大家快来看看这部松下DMC-CM1相机型超级智能手机。这部智能手机内置了一个强大的图像传感器,并且搭配了一个顶级的袖珍摄像头,而且机身整体相当轻薄。松下这次带着DMC-CM1重返智能手机市场,意义重大。

两年前,在Eluga手机令人失望的销量面前,松下毅然终止了其智能手机业务。坦白说,在当今竞争如此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像Eluga这样的手机的确没有什么竞争力可言,销量惨淡也是很自然的事情。这次发布的DMC-CM1则充分利用了它在数码相机技术领域的优势,超强的拍照能力是DMC-CM1的最佳卖点。

DMC-CM1搭载了2000万像素的1英寸相机传感器,和徕卡认证的具有机械快门和手动控制环的28mm f/2.8镜头。目前市面上普通智能手机的摄像头与DMC-CM1的2000万像素的1英寸相机传感器相比实在是相形见绌,后者的摄影能力甚至可以与Sony RX100和Nikon 1系列的传统相机相媲美。

此外,这部智能手机的其它配件也不差,与市面上的高端智能手机差不多。DMC-CM1采用了4.7英寸的1080p显示屏,本地存储容量为16GB,并且配备了2GB的RAM和2600mAh的电池,以及2.3GHz的骁龙四核处理器。除此之外,还有一个micro-SD卡卡槽,用户可自行扩充手机存储容量。

松下公司推出DMC-CM1拍照手机的意图,估计与三星推出Galaxy Camera差不多,都是希望通过推出一部配备顶级摄像头的相机型智能手机,来解决普通数码相机销量惨淡的问题。只要松下公司对销量没有过高的期望,DMC-CM1应该能够实现该公司的基本目标。

今年年内,松下公司将在法国和德国发布DMC-CM1,至于何时在其它市场上市,我们也不清楚,该公司也暂时还没有公布相关的时间表。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