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致乘风破浪的职场新生代,分期计划成就更好人生

来源:时间:2020-07-14 11:17:05 阅读:-

近日,为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贯彻促就业拓岗位,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统计局近日正式向社会发布了包括“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互联网营销师”等在内的9个新职业。转眼又到了每年的毕业季,身为职场新生代,身份的转变也意味着经济上的独立。特别是很多年轻人正处于高消费时期,而刚入职的年轻人的工资水平和消费往往难成正比,如何正确的消费是很多人头疼的问题。

对于职场新人来说,面对衣食住行等生活消费方面的开支,在低收入高消费,存不住钱的阶段,或多或少都会经历一段拮据的低沉期,影响到近期小目标的实施。其实,只要调整好心态,改变消费习惯,提前进行合理规划,即可突破现状。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建议各位职场新人,一定要建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合理制定消费计划,巧借外部条件提前实现人生小目标,成就更美好的未来。

说起入行做设计,小于算是歪打正着。出于对设计的兴趣,非科班出身的他在大学就开始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一毕业,小于就进入石家庄一家广告公司工作,负责给客户设计出图。起初小于工作有些吃力,常常加班补功课。他原本打算毕业后攒钱买台Mac Pro,在空闲时多学一些设计技能。但是,小于每个月除了交房租、还要往家中寄钱供两个弟弟上学,要攒够买电脑的上万块钱还得再等一年多。买电脑的计划也是一拖再拖。

一次,小于陪同事买手机,看店内介绍得知可以通过捷信消费分期购买电脑,只需交20%的首付,就能提前拿到电脑。剩余的钱,可以分12个月支付。相当于边用电脑,边付费。小于按照店员建议的方法,仔细评估了自己的还款能力以及合理安排了还款时间,就这样,借助消费分期,实现了毕业以后的第一个小目标。

像小于这样巧借消费分期提前实现目标的,还有河南开封人小高。从事焊接工作的小高,毕业后就在一家厨房设备工厂每天和机器打交道。为了有更好的个人发展,工作之余,小高一直在学习网页设计,希望能够学有所成换一份收入更高的工作,过上稳定的生活。而对于小高现阶段的收入而言,购置一台网页设计师所需的高性能电脑,要省吃俭用上很久才可能拥有,这也成了他一直努力的目标。

就在上个月,小高在工厂附近的一家3C门店看到了捷信的二维码,抱着尝试的心态扫码自助填写了分期信贷申请资料并通过了远程人脸识别等验证。随后,他开心地发现自己获得了捷信5000元的消费分期信贷额度。第二天,他就来到门店,通过捷信最新上线的ALDI2.0模式从发起交易到支付完成花了不到六分钟就买到了一台心仪的电脑。提前达成心愿的小高,在学习上事半功倍,还找到了一份淘宝店美工的兼职,可谓是一举两得。

目前,中国新生代消费者逐渐成为劳动市场主体,更强调个体当前的生活质量。据近期发布的《2020上半年消费金融接纳度报告》数据显示,分期消费占日常生活消费的比例达到或超过一半的人群接近七成,高达68%,这其中有9%的人日常生活消费的80%甚至全部都要用于分期消费。作为职场新生代的小于、小高理性借助消费金融服务的支持,解决了他们的消费需求,完成了人生重要阶段的跨越。

秉承“负责任的借贷”服务理念,捷信在落实自身合规发展之余,为了帮助消费者以“合理规划、理性使用”的态度正确对待消费信贷产品,长期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今年五月,捷信创新性地采用线上视频会议方式,与安徽省合肥市近百名新一代务工青年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云课堂活动。把金融风险防范知识要点总结成“八个凡是要小心”,“牢记四个不要”,“三个守口如瓶”的防诈骗指南,通过“定制化”的公益讲座,切实帮助消费者提升风险防范和理性借贷意识,让更多人在能力范围内享受到消费信贷服务为生活品质带来的提升。


推荐阅读:南海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