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朗格手表通用信息与朗格服务项目列表

来源:时间:2020-07-15 08:23:44 阅读:-
朗格手表通用信息与朗格服务项目列表

防水性能

您的朗格腕表在交付前已通过防水深达3巴的压力检查。这可确保腕表在溅到水或接触到大量水时受到保护。然而,您的腕表并不适合在洗澡或桑拿时使用。

注意撞击

朗格腕表为精密的机械杰作,绝非坚不可摧。因此,佩戴腕表工作或运动时,应避免剧烈撞击和震动。

朗格手表通用信息与朗格服务项目列表

注意防磁

磁场可能会影响腕表的正常操作。尽管磁场不会直接损害腕表,仍可能影响腕表的精准度,甚或导致腕表停止运转。最常见的磁场源自手机、磁性腕带、袋扣、扬声器、计算机和各种家用电器。如指南针在表盘朝下并靠近指南针时移动,即表示腕表已经磁化。此属维修范围,朗格可为腕表进行检查和修正。

注意刮碰

请注意,如您的腕表与手链、首饰或其他硬物触碰时,可能会在表壳留下刮痕,特别是18K金表壳。

朗格手表通用信息与朗格服务项目列表

机芯完整服务包括:

完全拆解机芯清洁所有组件检查所有组件的磨损迹象更换缺损组件重新组装机芯润滑所有摩擦表面五方位精密调校清洁表壳更换所有垫圈

朗格手表通用信息与朗格服务项目列表

表壳整体检修包括:

全面检修表壳并为所有微小组件抛光整体检修表扣或贵金属表链服务套装包括下列所有服务

·维修机芯

·整体检修

·表壳更换

·皮革表带

如需享受服务,您的朗格腕表应送至何处?

朗格建立了庞大的官方技术服务中心网络,售后服务建议,以满足您的服务需求。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何为腕表的全面保养服务?

朗格腕表是高精密仪器,因此有必要对它进行定期检查,尤其要替换可能会因长期使用而磨损的部件,并更换机油。保养频率因表而异,主要取决于表款、使用条款和天气。只要腕表的走时开始出现明显变化,我们就建议您将其交托给我们进行全面保养服务。

全面保养服务包括以下方面:

- 完全拆卸整个腕表

- 抛光并清洁表壳(包括表链)

- 对机芯进行清洁、重新组装、上机油和调整(更换使用过的零件)

- 在机芯上装入表盘和指针并重新组装

- 最终走时检查

推荐阅读:上海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