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一加手机的这种工匠精神感天动地,竟然给钢铁侠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来源:时间:2020-07-21 05:26:24 阅读:-

很多人对于一加手机的传奇早已是“耳熟能详”,只因一加手机一直在向用户传递着“不将就”的品牌理念。

今天(5月16日)不光是一加7系列新品发布会,同样也是一加手机正式和“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一起“联手作战”的日子。

一加手机的CEO刘作虎这次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这个地方对即将向各路友商发起的这场“营销之战”充满了“自信”,当然不用说他的自信当然有多一半是来自于这位“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助阵。

至于他的另一半“自信”肯定是来自于一加7系列手机自身所具备的“硬核”实力,俗话说: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

一加手机的这种工匠精神感天动地,竟然给钢铁侠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钢铁侠对于手机也是不将就

这位“钢铁侠”不仅是漫威公司在电影中为公众塑造出来的虚拟英雄人物,在他的身上具备着一种天然的“硬核”超能力;同样在生活中这位“钢铁侠”的身份是好莱坞顶级男演员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他的影响力一点也不输给漫威公司在电影中的那位虚拟英雄人物“钢铁侠”。

今天在这里我们只谈生活中这位“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这次作为一加手机的“品牌推广大使”只有一个心愿;那就是他希望能够将一加这种“不将就”的品牌态度传递给大家。

对于这次和“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的“联手作战”,一加手机的CEO刘作虎也是非常认可这位在生活中的“钢铁侠”自身的品质、创造力和敬业精神。

从而他也提前上手体验到新品一加7 Pro,并且不断的称赞道:“一加7 Pro所体现的一加对细节的追求和在设计上的革新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因此一加手机和这位“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在某一特定的时间段形成了一种不谋而合的默契,其中最主要的因素就是来自于他们两者之间共同具备着“不将就”这个品牌理念。

一块屏幕竟然是一加手机的硬核

这次在一加7系列新品发布会上,主要有两款旗舰产品一加7Pro和一加7来作为这场“营销之战”的主要火力输出,其中新品一加7Pro已经获得了这位“钢铁侠”的亲身体验和高度认可。

不管任何时候,外界的助攻再强大也需要自身所具备的“硬核”实力来作为主攻,因此一加手机的CEO刘作虎称一加7Pro最香的是屏幕,用了就会“上瘾”。

其中的主要参数构成是这样的:6英寸曲面设计,分辨率达到2K+级别,刷新率90Hz(据说是全局),支持HDR10+,局部最高亮度达到800尼特。

对此一加手机的CEO刘作虎对外包含深情的说那块屏幕是耗费近一万元找三星公司定制的Fluid AMOLED流体屏。

看到这里,不禁让很多人恍然大悟,原来一加手机自身所具备的“硬核”实力竟然是来自于一块令用户“上瘾”的屏幕。

一加手机的重拾工匠精神

如今在智能手机这个队列中,随着罗永浩的锤子科技因为负债而“偃旗息鼓”之后就再无“工匠精神”。

可是自从今天(5月16日)一加7系列新品发布会结束之后,一加手机的CEO刘作虎重新拾起了“工匠精神”即将向各路友商发起一场惊天动地的“营销之战”。

其中就连这位“钢铁侠”也被这种“工匠精神”深深感动,从而答应和一加手机的CEO刘作虎一起“联手作战”肩负起一加手机的“品牌推广大使”这个使命。

对于“工匠精神”除了罗永浩自身具备之外,现在这位一加手机的CEO刘作虎也同样拥有了这样的“工匠精神”。

推荐阅读:努比亚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