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实战|手机号秒变QQ号操作步骤

来源:时间:2020-07-16 05:44:31 阅读:-

在做推广的时候,我们推广所带的联系方式信息,不仅会需要带手机号,微信号,也需要带QQ号。那么如果我们分别写三个不同的号码,可能对客户来说有些复杂。那么如何简单化呢?也就是一个手机号即是微信号,也是QQ号,这样就随意不管用户搜索我们的手机号既可以添加微信好友,也可以添加QQ好友。这样更有利于我们推广的有效性和联系方式的简单化。今天高风(微信号:高风)就给大家分享下,如何设置1个手机号即是微信号也是QQ号?

手机号就是微信号这个设置相对比较简单,我们的微信号是用手机注册的,或者我们的微信号绑定有手机号,那么就可以通过手机号来添加为好友。比较困难的是如何手机号也绑定QQ号?并在搜索手机号添加好友的时候也可以添加QQ好友成功?

首先,在电脑端点击qq主页面左下角,找到帮助,里面的我的QQ中心。如下图:

实战|手机号秒变QQ号操作步骤

再次,点击打开我的QQ中心,在新的网页的导航栏上找到 账号,绑定手机,开启 其他人可在QQ查找中通过手机号找到您。即可设置成功。如下图:

实战|手机号秒变QQ号操作步骤

最后还可以在同页面的设置里,根据个人习惯来选择对外的主显账号。如下图:

实战|手机号秒变QQ号操作步骤

搜索手机号,进行结果验证。如下图:

实战|手机号秒变QQ号操作步骤

设置的过程并不是很难,难是找操作路径。只要把操作路径找到,还是很容易设置成功。这样全部设置成功以后,一个手机号既可以添加微信号好友,也可以添加QQ好友。就可以让推广更加简单化。这种简单化的推广体系,叫做一机两翼移动营销体系。一机是指的一部智能手机,两翼是指QQ营销体系和微信营销体系;分别利用载体QQ和微信,来搭建的营销体系。送福利:添加好友送上一份80G的网络营销教程作为免费学习。

这是今天主要分享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互动交流。

大神们正在阅读:

原创|如何快速打造你的QQ营销体系

原创|如何快速打造你的微信营销体系

作者注:高风,七年网络营销实战经验(微信号/QQ:854292829 )分享日常所看所想所思所得及网络营销操作技巧,服务百度知道业务,企业顾问内训,个人培训等服务,关注互联网行业发展。

推荐阅读:中华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