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手机号识别,快递业的神助攻

来源:时间:2020-07-21 05:46:32 阅读:-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一大波快递即将向我们袭来,脑补一下,每逢双十一都是商家沸腾,物流慌张,顾客守望的日子。商家沸腾的是又到了一个销售峰值,创造一个又一个销售神话的时刻,而物流业也是悲喜交加,喜的是收入翻倍,悲的是快递成山,又有无数个不眠之夜,而顾客们也只能默契的默默等待,因为这种时候就算打爆电话也没有什么用……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都离不开物流,不过试想一下。中国现在网民大约八亿人,人均一个月网购一次,大到一个直升机,小到一个优盘都可以在网上购买。可想而知快递的业务量,消费者分布在不同的省份不能的城市不同的小区,甚至还有很多偏远的农村等。那么快递是怎么做到今日送明日达的呢,有的同城当天就到,如果不同的手机号和座机号一个一个按键,那时间成本会有多高。带大家来科普一下啊。涨知识。

各位有想过当快递员小哥跟你联系时,拨打的电话是手动输入一个一个的打呢,如果真的是这样,那这工作效率可以说是大打折扣了,快递员的收入也会减少,那么将不是一个被人喜欢的高薪职业了,那也将影响整个快递行业的发展趋势,也会影响当前不可逆挡的电商潮流。

基于此, 识别手机号的一款产品就应运而生了,这将是快递小哥的福音,也是物流行业的一大创举。

手机号OCR识别功能,其实不仅仅适用在快递行业,在需要采集或者录入手机号码的场景,都可以集成此功能。 用软件功能代替硬件的使用,既可以减少成本、又可以提高效率,还有利于信息的采集与整合,我们都见过快递小哥拿的那个扫码枪,其实想一想,业务系统有了手机号OCR识别功能,就不再需要那个价格不菲的扫码枪了。

手机号码完全可以作为一个ID来代替传统快递单上的条形码,这样原本要扫描条形码的业务流程,用手机号OCR识别代替后,直接即可拨打电话,在原来的业务环节上也节省了流程。而这种模式,不再需要硬件设备,只需用智能手机下载集成了手机号OCR识别功能的公司业务系统。无论是出于成本考虑,还是出于精简工作流程角度,这都是一种更合适的模式。

ocr手机号识别方案概述:

基于物流公司的实际需求,很多公司推出OCR的APP应用,产品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手机号码OCR扫描识别提取,在OCR的 APP界面上有一个扫描OCR识别提取框,内有手机号码特征的数据时,能自动OCR识别手机号码并显示在屏幕左下方,如下图所示:

“慧视OCR”的APP程序是一款移动端的OCR-SDK开发包,提供校对修改数据的界面,也包括API集成的接口,可以方便各行各业的业务APP程序进行无缝对接集成,只要是印刷数字,带有手机号码的特征,都可以被自动扫描识别OCR提取出来。

OCR手机号识别的应用场景:

11位手机号OCR识别;

快递运单手机号OCR识别;

物流单手机号OCR识别;

通过智能手机扫描拍照,实现11位电话号码快速录入;

OCR手机号识别方式:

OCR手机号识别开发包,通过视频流自动识别11位电话号码;

OCR手机号识别的技术参数:

OCR手机号识别开发包支持平台:Android4.0以上、iOS7.0以上;

OCR手机号识别开发包支持二次开发:提供Android开发JAR包,iOS平台.a静态库开发包;

OCR手机号识别开发包识别模式:视频预览模式OCR识别

推荐阅读: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