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最便宜的5G手机来袭!三星GalaxyA32

来源:时间:2020-09-06 04:15:15 阅读:-

据外媒报道,三星好像早已明确了二零二一年Galaxy A系列产品的取名计划方案,而且三星层面早已申请办理了包含 Galaxy A32 以内的多种多样编号的商标logo。

最划算的5G手机上袭来!三星Galaxy A32

三星的Galaxy A系列产品一直是做为三星主推中端手机上,在其中不久前不久公布的Galaxy A31就主要性价比高,配置四摄和5000 mAh于印尼公布,尽管沒有5G,可是其价钱折算RMB仅为2500元上下。

据了解,最新款Galaxy A32预估可能适用5G,而且三星早已根据 Galaxy A51 5G 等手机上将 5G 引进到非旗舰级顾客手上。有信息称,三星公司2020年将更为积极地普及化5G新技术应用。三星 Galaxy A32 5G 很有可能最后变成 2021 年最性价比高的 5G Galaxy 手机上,次之是三星 Galaxy A42 5G。

同一个信息源也曾对 Galaxy A32 5G 的监控摄像头配备开展了一些表明。它很有可能包含 4800 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再加 200 万清晰度的深层传感技术照相机。比照前不久刚发售的A31,因为5G摸组的加上,为了更好地操纵成本费,A32在照相机摸组也许会有一定的阄割。

现阶段看来,型号规格为 SM-A326 的三星 Galaxy A32 5G 预估在 2021 年上半年度发布。

推荐阅读:财富都市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