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华强北贩卖三星S9,699元全视屏镜面机身全配齐

来源:时间:2020-09-05 10:24:11 阅读:-

说起深圳华强北的奇妙,估算每一个去过的人都是发觉令自身难以置信的物品,而现如今连三星自身都都还没Galaxy S9的信息,深圳华强北却替她们抢鲜公布出来。这款手机上不仅是三星LOGO,并且真实性很高,坑骗一般客户肯定没什么问题。这款“三星S9”就那么让深圳华强北弄出了,彻底依照在网上传言的模样做的,市场价还要是699。

可以把三星气哭:深圳华强北售卖三星S9,699元全视频镜面玻璃外壳全配全

从三星Galaxy S8刚开始,三星进入了“全视频”时期,这款手机上当然也配置了18:9全面屏手机,并且留意这款手机上的显示屏是圆弧设计方案的,尽管沒有双曲面屏幕,但从正脸看以往十分忽悠人。对于单叶双曲面实际上也不会太难,前不久京东方早已批量生产了,点评君就曾详细介绍过选用京东方双曲面屏幕的大象手机,质量自然比这一还行许多。此外留意看,UI也是效仿三星的。

可以把三星气哭:深圳华强北售卖三星S9,699元全视频镜面玻璃外壳全配全

而反面这层次感,假如对你说和三星Galaxy S8一样的夹层玻璃你信吗?回答自然并不是,仅仅做出来相近的层次感和返光。但从返光崎变看,外壳平面度实际上比真实的高端智能手机差了好多好多,乃至连千元手机都比不上。这也算作这款手机上最非常容易露马脚的地区吧,估算699元也做出不来更强实际效果了。

可以把三星气哭:深圳华强北售卖三星S9,699元全视频镜面玻璃外壳全配全

三星Galaxy S8、Note8等新产品的指纹识别设计方案真是是为外星生物量身定做的,新品发布以后挨了许多调侃,在网上也广为流传出来三星Galaxy S9的指纹识别计划方案,挪来到监控摄像头正下方,居然被这个假货彻底生搬硬套了,还把双摄像头也拿了回来。留意手机上反面是没什么掩盖的三星SAMSUNG商标logo,估算这类三无产品也算准了即使三星发觉也不知道该告谁。

可以把三星气哭:深圳华强北售卖三星S9,699元全视频镜面玻璃外壳全配全

那样的商品值得购买吗?自然不,看了傻笑着即使了,699元买一款红米5A或是荣耀畅玩6,尽管沒有它那样大的显示屏,但最少质量和应用感受是有确保的。先前大家详细介绍的小象S9 Pro尽管也在造型设计上打擦边球,但点评君说过那一款手机上自身值得买吗是一回事儿,它身后单叶双曲面OLED显示屏对领域更深层次的实际意义才非常值得关心。而这个手机上,便是纯碎的为了更好地仿冒而仿冒了。

推荐阅读:海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