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三星GalaxyTabS4平板外观:正面无按钮,边框更窄

来源:时间:2020-09-03 08:16:19 阅读:-

尽管如今平板电脑电脑市场市场销售状况并不太好,可是关于三星Galaxy Tab S4平板的信息五花八门。前不久,有三星Galaxy Tab S4外型样图泄漏出去,对比于上代,Tab S4脸照沒有物理学功能键,而且外框较上代也更窄。

三星Galaxy Tab S4平板电脑外型:正脸无按键,外框更窄

全新升级的三星Galaxy Tab S4选用更超薄的设计方案及其更大的显示屏。特别注意的一点是,该机器设备正脸的物理学功能键早已被除掉了,自然先前三星的手机上机器设备早已取消了正脸的物理学功能键,但是在Galaxy Tab S3中,这一物理学功能键還是有一定的保存的。

先前有信息称新的三星平板电脑上可能选用虹膜识别技术等生物识别技术技术性,现阶段尚不清楚Galaxy Tab S4是否会用上虹膜识别技术。

这款机器设备预计的规格大约是10.5英寸,与iPad非常。很显著三星早已放弃了4:3的显示屏尺寸。依据外型图看来,Tab S4应当选用的是16:9的显示屏尺寸。与上一代一样,S4的音箱好像也是一个产品卖点,由于大家见到后背有“Tuned by AKG”的样图。

据统计,这款商品很有可能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35CPU,而且选用安卓8.1的电脑操作系统,也有4gB的运行内存及其7300mAh的充电电池。现阶段尚不清楚这款机器设备的发布时间,但是我们可以希望下个月Galaxy Note 9的新品发布会,那时候三星也许会让我们产生意外惊喜。

推荐阅读:山东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