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热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黑龙江热线

逆势深耕 厚积迸发 博实乐斩获博鳌峰会四项大奖

来源:时间:2020-09-29 17:50:42 阅读:-

      927日,由中国商报和中国企业网联合主办的“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政府相关部门、众多行业领军企业以及教育同行的代表们齐聚峰会,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及教育品牌的建设。作为全球领先的K12教育集团,博实乐凭借深厚的积淀、优异的成绩和突出的师资、教研等优势,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行业)十大公信力品牌”、“中国品牌人物·公益奖”、“中国品牌人物·杰出女性”等多项行业大奖。

      廿六载持续深耕  厚积迸发揽大奖

      每年的5月10日被设为是“国家品牌日”,可见企业品牌的塑造已提到了国家高度。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中国品牌企业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助力国内疫情防控取得突破性进展,博实乐也积极响应号召,为广大医护人员子女入读各地园校提供费用减免的政策。这都彰显出中国品牌和博实乐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蕴含的强大动能。

      本次峰会以“凝聚品牌力量 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品牌强国战略,探讨品牌发展现状与未来,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展贡献力量。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专职监事、巡视员李保民和海南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处长张梦怀先后就大力宣传中国自主品牌,搭建品牌发展交流平台,凝聚品牌发展共识,推动更多的“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探讨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成效和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品牌,是每个企业的灵魂,教育集团亦然。26年来,作为教育企业,博实乐始终把“狠抓教学、教书育人”视为天职与本分,把教育质量视为生命线的博实乐,品牌在积淀中逐渐形成,并成为行业领军者。疫情以来,各行业均受到一定的影响,博实乐在逆境下,凭借深厚沉淀和雄厚实力,逆势拓展,持续深耕教育,扩大教育版图,先是与翰林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其后又迅速上线领先行业的网络学校——3i全球学院。凭借稳健的发展和优异的表现,在这次博鳌峰会上,博实乐教育集团荣获“中国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博实乐旗下子公司翰林学院荣获“中国(行业)十大公信力品牌”。

博实乐校区运营中心总经理、博实乐碧桂花城学校总校长贺小勇(左二)领奖

      作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博实乐始终不忘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去年起,博实乐与英德市教育局共同开展乡村教育“腾飞计划”,支持碧桂园集团对英德市实施整县帮扶的战略规划,进一步加大对英德乡村教育的扶持力度。博实乐将以英德乡村学校和师生的需求与发展为出发点,开展名校长名园长面对面、送教下乡、“夕阳教师再出发”、营地拓展、阳光少年成长营等活动,提升英德乡村教师队伍素质,助力英德乡村教育发展。作为这项公益活动的组织者与牵头人,博实乐教育集团校区运营中心总经理、博实乐碧桂花城学校总校长贺小勇荣获博鳌峰会“中国品牌人物•公益奖”。

      而在短短三年内,翰林学院联合创始人龙文把学院打造成国内国际学术竞赛和国际课程线上培训的领先机构,以此夺得2019年胡润“30×30创业领袖”大奖,今又荣获博鳌峰会“中国品牌人物•杰出女性”大奖,实至名归。

      构建大教育体系  持续提升品牌力

      为让外界更好地了解飞速发展下的博实乐集团现状,本次峰会特邀博实乐旗下辅助教育和教育科技板块的五个子公司参会。

  

从左至右分别为:博实乐环学教育市场负责人郜其龙、博实乐翰林学院联合创始人龙文、博实乐教育集团品牌市场中心总经理黄蓉、博实乐加诚博教总经理刘芃芃、博实乐校区运营中心总经理和博实乐碧桂花城学校总校长贺小勇、博实乐3i全球学院校长陈亮、博实乐DBC职梦CEO吕勇、博实乐教育集团品牌市场中心高级经理孙雨波

      持续深耕教育26载,博实乐教育版图不断拓展,初步构建起覆盖全球、布局教育上下游各端的教育生态圈,在这样的背景下,博实乐品牌形象伴随着广泛的社会口碑,逐渐深入人心。对于博实乐的品牌建设,博实乐校区运营中心总经理、博实乐碧桂花城学校总校长贺小勇表示,其他行业相比,教育行业最大的不同就是“教育”这件事情本身极大的人文属性,教育行业的企业品牌建设更需要沉淀与积累。贺小勇认为,博实乐的品牌建设,具有四方面的先发和先天优势:

      1、历史底蕴

      作为中国最早发展民办教育的集团之一,博实乐有着26年历史沉淀的办学底蕴。教育,“传道授业解惑”也,具有多年深厚积累的教育品牌,它可以更准确地把握学生需求,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要。

      2、师资与教研力量

      师资与教研更是博实乐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学生在课堂获得的良好上课体验,以及课后所取得的知识与成绩,离不开优秀的师资与教研实力。

      3、大教育体系

      构建起覆盖教育上下游全链条的,可满足每个人终身教育需求的大教育体系。

      4、技术层面

      教育科技板块前瞻布局,并迅速上线了网络学校——3i全球学院。相比于传统模式,3i全球学院可以帮助师生两端高效地沟通,并提升教学效率。

      博实乐正在突破纯实体学校格局,触角延伸至更多教育端口,教育生态圈也越来越丰富,大教育体系正在构建。除了K12教育,博实乐教育业态已延伸至游学研学、营地教育、英语培训、艺考培训、国际竞赛和课程培训、留学服务、留学生求职辅导等领域,为旗下学生提供了覆盖全学段优质教育服务,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悉心指导和培养。

      博实乐一直是中国教育先行者,二十六年经验积累和历史传承,让博实乐在国际化教育的集团化运作和品牌建设上,已具有明显的先发优势。

 

      博实乐3i全球学院校长陈亮认为,这次疫情,促使教育界达成了一定共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MO模式是未来教育发展的趋势。陈亮表示,博实乐前瞻性预判,提前布局教育科技板块,当疫情来临之际,很短时间内迅速上线了引领K12行业的网络学校——3I全球学院。它就是典型的线上线下融合的OMO教育模式:从学习资源的融合、教师智慧的融合、软硬件的融合这三方面,提高教育资源利用率。

 

      博实乐DBC职梦是一家留学生职业咨询头部机构,核心管理团队来自德意志银行、瑞士信贷、摩根士丹利、安永、欧莱雅等国际知名企业。CEO吕勇介绍,目前公司已拥有2500+来自九大投资银行、知名咨询公司、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及世界500强企业的资深导师,服务覆盖海外(美国,加拿大, 英国,香港,澳大利亚,新加坡)求职及海归求职,迄今已为全球学员拿下4000+offer另外,DBC职梦还与全球500+名企及400+海外高校达成合作,为留学生提供最新的求职资讯及内推岗位。 

 

      博实乐翰林学院是一所专注于国际学术竞赛和国际课程线上培训的国内领先机构,兼具海外夏校申请、择校等业务。据博实乐翰林学院联合创始人龙文介绍,学院在全球范围已服务超过5000名学员,能够提供120+顶级国际竞赛和多种国际课程体系的线上培训课程。目前,学院的国际竞赛培训范围已覆盖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商科、数模等学术领域,能够满足学生多元的竞赛需求。

 

      博实乐环学教育是一家业务覆盖泛游研学教育、泛营地教育及素质教育培训,为3-18岁全球学子打造真正的环球课堂,提供全方位优质教育服务。会上,实乐环学教育品牌负责人郜其龙向到场的300多家来自科技、制造、金融、教育等行业的各位嘉宾分享环学教育在“打造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素质教育平台”上的努力和创新。

 

      博实乐加诚博教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行业知名的国际教育产品服务供应商,为开展国际教育服务的各类机构,如留学机构、语言培训机构、国内中学和预科项目等提供丰富的国际教育产品,如海外院校代理、海外大学升学指导、TOP园校申请、中外合作办学、外教招聘、从事国际教育的教师定制培训、个性化游学产品定制、海外留学生就业指导、海外置业移民、留学后海外系列服务、教育投资等。依托集团的强大实力,博实乐加诚博教近年来持续稳健发展,并进一步夯实了行业领导地位。CEO刘芃芃也受邀参加本次博鳌峰会,并向现场嘉宾全面介绍加诚博教的发展现状。

推荐阅读:哈尔滨生活信息